武汉人要吃肉!政府用运尸车和垃圾车配送(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3日讯】武汉疫情爆发后湖北封城,高价菜成小区市民常态。近日,习近平访问武汉,民众拉横幅:“我们要吃肉”。随后网上传出青山区用垃圾车运送平价肉蔬菜,还有人披露,汉阳区用殡仪馆灵车拉物资。有网民说吃过肉后身体不适。

自武汉疫情爆发后,湖北全省封城,社区统一购物,高价菜已经是小区市民的常态。各级政府部门形成利益链,从中大发国难财。

中共副总理孙春兰5日视察武汉开元公馆小区,楼上的业主集体高喊:“假的,假的,全都是假的!”“老百姓吃的都是高价菜。”孙春兰视察了一半被气跑。消息在网络上刷屏。

10日,习近平访问武汉,当地民众拉横幅说:“我们要吃肉”。

11日,网上即传出武汉市青山区钢都花园用垃圾车运送平价肉蔬菜,引爆民怨沸腾。

不少人担心,如果垃圾车载运过废弃的医疗用品,口罩或病患用过的垃圾,没有消毒过还直接载食物,恐怕会造成疫情再一次扩散。

然而,有网民曝出更惊人的消息,不止是青山区,包括江岸区也有垃圾车运送平价肉和蔬菜,并使用垃圾桶搬运物资。而汉阳区更是用殡仪馆的拉尸体的灵车拉物资。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早在3月7日,孙春兰被居人大喊“假的”之后,就有网民拍摄到用垃圾车垃物资的情况。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还有网民说吃过这种用垃圾车拉的肉,身上出现不好的症状,要求追责。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除了垃圾和灵车运送平价物资外,12日传出湖北孝感应城海山物业业主不满价高质差的高价菜,通过个人关系联系到平价爱心菜却不让进入小区,并叫来警察把业主带走,引发压制已久的民怨。大批业主聚集抗议,大喊社区书记下课,让警察放人。

有湖北网友表示:“如果底下人民不造反,我们这边村里、乡镇上的工作人员巴不得关一年。就拿我这个小村(来说),几个大队干部,工作人员,每天国家补贴200。再加上柴米油盐,煤气,猪肉,蔬菜,每天每个人至少分1000元以上……如果连续再关几个月,他们高兴死了,我估计湖北各地的村、乡镇的干部都是这么个心态。”

该网友还称,“如果村里没有出现一个疫情,他们还有额外10万元左右的奖金,并且还能升职,你说他们会不会卖力封堵你们这些P民。”

(网络截图)

也网友表示:自己所在的还是一个很小的村,干部每天都至少有2000元的收入,如果是那些大的村,经济好的乡镇,干部捞的就更多。只会卖力去搞。

消息还称,“现在民生物资的配送,定价,都是这些干部的亲属在搞,能不多赚一笔吗?”

有湖北网友说:“我真的受不了了,湖北的官员们啊!武汉用垃圾车装肉,孝感吃高价烂菜,你们把人当人吗?你们这群畜牲,你们这群垃圾!”

微博网友表示:“一片惨像,已经目不忍视了,流言尤使我耳不忍闻。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我懂得衰亡民族之所以默无声息的缘由了。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灭亡。”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