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不再驼背 百岁老人喜得总统贺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4日讯】居住在加州旧金山的华裔老人陈美荷,刚度过百岁生日,就在她生日当天,收到了川普总统夫妇,亲笔签名的贺信。下面一起来听她的长寿秘诀。

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贺信中说,“在这个美好的时刻祝贺您,祝您第100个生日快乐。我们祝愿您和您的亲人们在这一天感到美好、光荣。希望您的心中充满喜悦,在您美好的长寿生命中,收到了这个国家最多的祝福、自由、亲情和友情。 您的美国世纪是我们国家令人骄傲的杰出故事一部分。”

1920年1月16号出生的陈美荷女士,是缅甸华侨,曾是服装设计师,从小信仰佛教,有四个儿女。1996年大女儿修炼法轮功后便介绍给她。老人76岁那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并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

女儿曾国宝:“那个时候她就自己又修大法,又照以前这样念经,佛家的。但是天天跟我学法,我们用电话学法,她自己也炼功。”

2004年陈美荷的女儿曾国宝退休来旧金山看母亲,发现老人严重驼背。

女儿曾国宝:“我说你修炼你要专一,你要修佛你就修佛,你要修大法你就修大法,妈妈说师父慈悲,会原谅,我说师父是慈悲,但是法是严肃的。”

那时陈美荷虽然修炼8年,但一直驼背,身体一直无法直立。

女儿曾国宝:“头前抱轮跟头顶抱轮都一个姿势,我说不对不对,我就把她的手这样拿上来,拿上来的时候,她的背就卡啦一声就直了。马上直了,马上可以睡觉了。”

从此陈美荷更加坚定了修炼法轮功的决心,老人一身无病,她说修炼很开心。

陈美荷:“开心啦。”

女儿曾国宝:“妈妈人很好,从来不生气,她不说话,她就是一直很开心,就是溶在法里头,她一直想要活到一百岁,她终于活到了。”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