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半球最高观景台 曼哈顿天际线新“边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4日讯】西半球最高的室外观景台纽约新地标,哈德逊广场室外观景台Edge开放了,可以在高空360度欣赏纽约,去体验一下吧。

哈德逊广场“边缘”室外观景台Edge,3月11号起对外开放。 这座高悬于天际线的观景台,离地面345米,比著名的帝国大厦观景台还要高。

一群5年级学生,迫不及待地登上“边缘”观景台,站在台边拍照,或趴在透明地板上,俯瞰地上川流不息的行人和车辆。

五年级学生 Deangel Carter:“我觉得真的很有趣,(从这里)我可以看到地面,感觉像是踩在车上。”

参观者 Angel Marshall:“很漂亮,需要鼓足勇气才能往下看。”

Edge观景台不仅高度惊人,视野也超棒,可以站在透明的玻璃地板上,向下观看,还可以透过四周倾斜的透明玻璃,环顾纽约,从中央公园到自由女神像,风景尽收眼底,可以360度全方位欣赏世界之都的美景。

哈德逊广场体验部副总裁 Jason Horkin:“没有任何事物阻碍视线,感觉就像您可以走进地平线。”

观景点总面积约670平方米,周围由79块玻璃板围护,号称西半球最高的室外观景台。

新唐人记者严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