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疫中失双亲 武汉青山区爆孤儿隔离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4日讯】大疫中失双亲 武汉青山区孤儿隔离点
3月12号,有网友发贴说,武汉青山区有一个特殊的隔离点,里面有32个0到17岁的孩子,他们在这次疫情中成了孤儿,失去了所有的监护人,现在没有衣服、书籍、鞋子,希望社会能捐赠。

看到消息的网民在纷纷捐物的同时,都感叹“这是人间悲剧”、“令人心疼”。也有网友根据这个消息推算,认为中共大量隐瞒了死亡人数,说一个孩子平均3个家长,32个就是100人,青山区走了多少人啊!

13号,青山区政府在官方微博出面辟谣,说这个消息是谣言,青山区现有集中隔离点和康复驿站,17岁以下未成年人只有30名,而且都有监护人。但这则辟谣消息关闭了评论功能,并回避了“这些未成年人的父母是否都身亡”这个关键问题。
有网友评论说:“现在只要zf(政府)一辟谣,我就觉得是真的。”

吉林85岁法轮功学员徐景超被劫持入狱
中共在武汉肺炎疫情爆发期间,继续对法轮功学员施加毒手。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吉林榆树市黑林镇85岁的法轮功学员徐景超,去年12月2号,因发放资料,告诉人们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避祸救命。结果被当地警察绑架,非法关进看守所,又在中国新年前夕,被非法转入长春市的某个监狱迫害,警方至今也不告知家属, 他到底被关在哪家监狱。

徐景超是当地农民,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他患有高血压等疾病,经常迷糊过去;修炼后疾病痊愈,身体健康,神清气朗,八十多岁还下地干活。家属都说他修炼受益了。

徐景超被绑架后,他的家人几次到榆树市看守所打听他的下落,但警方既不告诉家属,他具体被关押在哪里,也不让家属接见。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