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兵工厂主帅染疫 全队将隔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4日讯】继意大利甲级足球联赛的尤文图斯宣布阵中25岁后卫鲁加尼(Daniele Rugani)确诊武汉肺炎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兵工厂主帅阿尔特塔(Mikel Arteta),也被检测出对新冠病毒呈现阳性反应。兵工厂球团随后也宣布即刻关闭球馆,并且要求相关人员进行自主隔离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兵工厂主帅阿尔特塔。( Alexander Hassenstein/Getty Images)

兵工厂球团在公告中指出,要求近日与阿尔特塔密切接触的相关人员,包括兵工厂的一队成员、教练团,另外还有部分青年队球员进行自我隔离;也已将训练中心关闭并进行彻底消毒。

除了鲁加尼、阿尔特塔之外,义甲的桑普多利亚阵中28岁前锋加比亚迪尼(Manolo Gabbiadini),还有切尔西19岁前锋奥多伊(Hudson Odoi),也在13日传出确诊。总计截稿之前,欧洲职业足球员已有4人感染。英超赛会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暂停所有赛事。至截稿为止,英格兰的职业足球赛事全面停赛。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