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传一家染疫送医 官方坚持“零新增”(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4日讯】中共复工令下,全国包括武汉的疫情数据应声“趋缓”。但外界普遍质疑中共隐瞒。日前武汉当地热传硚口区一家人染疫被送院,并有视频证实家中老人昏迷倒地。但官方依然坚持“零新增”,官媒和五毛争相洗地,但说法漏洞百出。

3月14日,武汉当地微信群和朋友圈热传,硚口区武圣路集贤社区一家人瞒报染疫,但病情加重,不得不联系社区,最后全家人被送医。

武汉当地社交媒体热传,集贤社区一家人染疫病重送医。(网页截图)

同时,网上还流出一段视频显示,有警察会同工作人员强行破门,进入一个楼房单位,发现有两位老人摊倒在地,家中一片凌乱。有工作人员迭声说:“麻烦了!麻烦了!”还有人说:“我们不能贸然这样,先找个发热枪(测)试一下。”

当地网民热议,当天硚口区仍是“零新增病例”,猜测该区第二天“新增确诊病例”要排(全市)第一了。

不过,当地官方提前打消了这个悬念。官媒当天迅速“辟谣”,声称“硚口区迅速组织全区各街道社区和公安部门进行全面排查,并未发现类似报告”。

官媒还称,上述网传视频,是2月17日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与相关部门施救该校退休职工、空巢老人汤老师夫妇时所拍摄,并称两位老人“都是不慎摔倒”,已经抢救脱离危险云云。

在官媒“辟谣”的同时,社交网络上还冒出大量所谓“知情人”,攻击传播相关消息的网友,声称上述视频是“煤气中毒”、“入室抢劫现场”等。

不过,不论官方的“不慎摔倒”说,还是疑似五毛们的“煤气中毒”、“入室抢劫”说,都显然与视频内容不符。

中共2月初下令复工后,全国疫情数据应声“好转”,目前多省市已宣布“清零”。同时,湖北乃至武汉数据也在迅速“趋缓”。在习近平赴武汉前,当地快速清空了所有方舱医院。不过,各种消息显示,中共高度涉嫌隐瞒疫情。

目前,希望之声报导,上海刚刚秘密启动方舱医院。新唐人得到独家消息指,辽宁锦州也在秘密建造“辽宁版火神山医院”。习近平视察武汉次日,大纪元得到消息指,汉阳数个小区因为出院病人复发,再次引发大规模群聚感染。

日前有自称武汉方舱医院技术人员的网友爆料,官方刻意降低确诊数据,增加出院数据是“政治操作”,所谓方舱医院“出院病人”,其实90%仍携带病毒,回家后继续传染他人,但官方极力隐瞒压制类似案例。

(记者钟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