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博物馆春假期间推出精彩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5日讯】休斯顿儿童博物馆,在春假期间,安排了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让儿童在放假期间,能够有欢乐,放松,运动的地方。

儿童博物馆是家人孩子最多光顾的休斯顿教育娱乐设施。在为期2周的春假期间,博物馆每天都有充满惊喜的活动,动手活动,演出和互动表演。内容之多,用一天时间也无法玩遍所有的活动。

充气仓鼠球(Hamster Ball)滚球游戏,小朋友必须用智慧与敏捷的动作来操控推进塑胶球,以正确的方向,最快的速度完成一个来回的距离。

结构奇妙的水流工程,吸引者孩子们的好奇心,一点点把水注入水塔,最后赢得一个大惊喜。

除了室外活动,博物馆室内还有各种动手活动,发挥孩童们创造力和想像力,也是亲子互动的好机会。

惊喜木板桥,挑战喜爱探险者的身体动作平衡能力,还有海滩球,橡皮鸭子,亮晶彩球游戏室,适合各种年龄段的大小朋友。

在目前武汉新冠病毒疫情的非常时期,儿童博物馆安排了卫生防疫必要措施。让来这里的家长孩童能够有一个卫生的环境。

儿童博物馆在春假期间每周七天开放。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