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休斯顿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5日讯】好的,接下来,来看一组休斯顿社区新闻。
1. 助学生视力矫正 美南妇女论坛捐1万6千元

第二届美南妇女论坛3月7日在Hess Club举行,今年会议主题“See to Succeed”,通过捐助休斯顿市政府卫生基金会项目,以帮助需要视力矫正的弱势家庭学生配眼镜。在侨社团体和个人的积极捐助下,共募得16,000美元。

“See to Succeed”是休斯顿卫生基金会资助低贫学生的项目之一,帮助需要的学生做眼睛检查和配眼镜。从2012年启动至今,已经提供7万人次的免费视力检查,以及65,000副免费眼镜。

2. 西南管理区颁奖感谢警务人员

西南管理区委员会一年一度的March On Crime, 警员表彰大会,3月11日在休斯顿浸j信会大学举办。管理区内的三个警察分局分别推荐一至两名优秀警员获奖,同时获奖的警务人员还有休斯顿浸信会大学校警,SEAL保安公司保安,警察局青年预备警员项目成员。会上休斯顿警察局副局长Wendy Baimbridge赞扬西南管理区委员会是与警方积极合作的典范,包括打击犯罪的Club Creek桥底修建工程,在政府无钱资助的情况下,委员会单方面出资修建,努力打击区内犯罪。

3. 中华学人联谊会颁发奖学金 18学子获益

3月7日,中华学人联谊会(Chinese Professional Club)在Royal Sonesta酒店举行第66届奖学金之夜。本届颁发奖学金6万多美元,有十七名高中12年级的学生和一名医药专业的学生获奖,其中最高个人奖学金有5千元,最低有2500元。晚宴上同时还表彰了公司和个人,包括“青年成就奖”,“社区服务奖”,“企业贡献奖”,和“金制服务奖”。

4. 国际领袖基金会董继玲徐绍钦访休斯顿

3月9日,国际领袖基金会创会会长董继玲,理事长徐绍钦来到休斯顿,与休斯顿分会成员举行座谈会,介绍会务发展,并感谢休斯顿分会会长刘秀美以及每位成员的支持。国际领袖基金会2020年度“暑期公共事务实习计划”已选拔33位学生。前往华盛顿首都的联邦政府机构及国会山庄,参加为期八到十周的公共事务实习。

理事长徐绍钦也是新上任的白宫亚太裔事务委员会主任委员。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