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欧洲成“震中” 严重程度与中共关系深浅有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6日讯】【今日点击】(3721-1)

提要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欧洲成“震中” 严重程度与中共关系深浅有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星期五下午3点钟,其实真正的时间3点半,川普带着他的政府的工作部门,向全世界宣布美国全国进入紧急状态,拨款500亿作为应急款项。美国全国各州48个州,它应该是全的是50个州,那成立这个应急的委员会,来对应联邦政府。当他宣布这样的紧急状态之后呢,他就赋予了美国的卫生部长,相当超越的权力,突破了很多法律上的界线,来全国应对整个,今天他不期而遇的武汉病毒。整个时间大概一个半小时,给我的感触相当特别,如果你对比习近平,2月23日的17万人的大会的话,那叫邪恶,那个叫邪恶,那这个叫人的社会。

大家都在讨论叫leader save,也就是说国家人的领导,国家的领导力量。川普在半个小时的讲话中很有趣,他的股票在过去两个星期里面,历史性的从没有人见过的那种大波动。结果在他开始宣布,美国进入这个紧急状态的时候,那股票就开始往下跌,跌跌跌跌。大概过了5分钟他讲完这种布局之后,他讲完布局之后,他开始介绍将如何具体应对。在他的整个团队中带领着包括Walmart,在内的所有美国的零售商,零售商的CEO要求CEO成为一体,来保证整个美国国民的日常生活所需。然后他借助谷哥做了全国性的,一个有关测试这个病毒的网站,所有人都可以上这个网站,然后透过网站预定时间,那预定时间预定地点给你进行测试。

而美国在面对不期而遇的这种灾难的时候,那美国政府做得不好的地方,他坦然承认。他说试剂不够,那个确实不够,他说到了这个月完了,一个月完了才能拿出500万。然后紧接着他讲说,有些人没有症状,根本就没有症状,你就不要去测试,不要去测,你把这个东西让给那些需要的人。川普在后面带了十几个人,有政府的应急部门、有卫生部门、有专家、有美国大的金融机构、有美国的零售商,他逐个让人家发言,你说两句他说两句。然后有记者问到他的问题,他说这事我不知道,记者还责怪他你为什么不知道?他说这事不归我管,该谁管谁管,你来回答他问题,我不知道。他不是包罗万象天下都知道,他不是给自己塑造成一个伟人,他是一个真实的人。

那在这个背景之下,股票只用了大概 20分钟,因为4点钟收市嘛,上冲了1700点,最后超过了1900多点,将近2000点收市。你就看着他在,他当然没有看股票啦,我看那美国商业电视台,他这头讲话介绍不同的人讲,然后那个股票就当当当当就完了,从来没见过。所以我自己的感觉,那是生命来的,就是说一个真的真正有神的背书的人,他在过程中会犯一些错误,人一定会犯错误,如果人不犯错他待不了,不是人了。所以他在过程中还在有人问到,都是中国人问的,两个中国人亚洲人的面孔,其中是一个凤凰卫视的记者。那个憋脚的英文,一眼就看出他是大陆来的,那后来有朋友在推特上说他是大陆人。

中共的中央电视台登5个媒体被封掉了,所以它只能派出这个凤凰卫视的,而问的问题是替中共宣传的问题。在这个时候那中国的帮助,中国的如何如何如何怎么样?那川普呢顺竿爬,就是属猴的了,这个是啊,我们跟中国分享什么资料,这个那个,那顺竿爬呗。因为那问题没用了,他只不过借着川普的嘴,去夸奖今天的习近平。所以今天的习近平要做这地球上的主,人家借助武汉病毒,达到人类命运共同体,他是救世主,这是今天整个中国的宣传的主旋律。

后来有个记者问 ,就是美国之音的记者女记者,就问他说中共国的官方的外交部发言人,这个人说这病毒,那意思有别的地方来的,是你美国军人带过去的,这个美国总统你怎么看?这个川普说,他说我跟习近平谈过,他知道这东西是哪来的,我们大家都知道这东西是哪来的。那他不愿意去说中共国不好嘛,他不愿意说习近平不好嘛,但人习近平拿锥子,拿大锥子扎他嘛,那记者也不放过他, 就怼他嘛。所以就他的那种蔑视,不屑一顾的态度,都在那张老脸中出来了。所以这是我个人觉得,如果你只要明白的人,你只要把昨天,川普宣布的紧急状态,跟习近平的17万人大会放在一起,你就知道什么是人什么是鬼。

全球死亡数达5000 世卫称欧洲已成“震中”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是一个大概况的概念,死亡人数超过5000,世界卫生组织呢,说欧洲已经成为震中。世界卫生组织整个替习近平塑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救世主,拖延时间,拖延时间。在这个1月23日武汉封城之后,在那个背景之下,世界卫生组织拒绝武汉,就是武汉病毒是叫国际范围内的,这种公关危机病毒,危机事件,拖了一个星期。拖了一个星期促成武汉人,促成在以湖北为中心带有病毒的人,大规模的向海外跑,拖的时间是拖给习近平的。他自己拿多少钱不知道,后来习近平给了他2000万美元。

2月25日世界卫生组织在被迫的情况下,派了十个专家去,那个专家就是砖头, 全是骗的,用钱买的骗子。第一次去不去武汉、不去湖北;第二次卑鄙无奈去了湖北,带头的是个加拿大人,就等于白求恩回去了。到了武汉人家问他说,你为什么不自我禁闭14天,他说我没去dirty area,非常极其不负责任的说法。如果在西方说说那女孩子,没干好事叫dirty girl。这是冠冕堂皇的说法,一直拖到就是前两天才宣布,这是全球大流行。宣布全球大流行的时候欧洲已经失控了,然后中国下去了,习近平当成了救世主了。人渣都不配啊这个,他拿着全球所有的人状况,利用手中的权力去赚钱,然后烘托一个人间的救世主。WHO 所以WHO在英文里就是who,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那这个状况呢,反过来在欧洲的环境中呢,出现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场面,意大利最严重,意大利跟中共国最亲近。中共竟然派了一架飞机,说要把中国的抗疫情的这个经验,传递给意大利,他放他的驴儿屁。你现在所有正常的人都承认,那是中华民国最厉害。他带着物资带着救援物资,来到了这个罗马还是米兰,他习近平戴的是美国的口罩。所以在中共国帮助的背景之下,意大利持续爆炸,死人死了将近1300人,他的染病眼睛就可以看到,他的染病率染病者会突破2万,但他的死亡率高达8%,它是一个开放的社会。

那你可以看到死亡率的差距非常大,它高达8% 美国可以达到3%甚至4,但是到了德国几乎是零。德国染病的2000多,只死了两个还是三个,但德国是最先。

所以死亡率和感染率按照不同的国家,出现了明显的差距,可是爆发的状况,就是严重的状况却跟中共国关系深浅,有着绝对的关系。意大利最亲,麻烦最大,紧跟着意大利上来的现在是西班牙。西班牙上至国王,到了他的政府,他的政府部门有人得病,就像是中共国的奴仆。西班牙不是这个七大工业国之一,但是西班牙是最早接受华为5G,跟习近平一带一路的说法的国家。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