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5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6日讯】中共近期试图把武汉肺炎爆发的责任推卸给美国,引发在美华人的反感,声明退出共青团组织。大陆也有华人表示,大瘟疫当前,退出中共,还自己生命清白。来看他们的声明。

美国的康妮说:我离开家乡已经31年。自从这个疫情,共产党的所作所为,越来越让我看不下去。他们的攻击性也太大了吧,每天无理由的谩骂,美国对他们真的挺仁至义尽了。

今天我在脸书上正式宣布退出所谓的什么让人作呕的共青团组织。还好,幸运的是我不是什么共产党员,听说我也在那边挂上号了,不准许我回去定居,哈哈,开什么玩笑,就是八抬大轿抬我回去,我都不会回到没有人权,没有民主,没有自由的共产国家。请好友帮我登记在退党网站上!

大陆的郭占峰说:
在我生活工作的环境中,别人都入了党,不入党好像没有本事似的,我也被动的入了党,其实在祖辈的影响下,我是信神的,大瘟疫当前,天要灭中共,我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一切组织,还自己生命于清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