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样板歌颂方舱 网友讽“提醒人们扫墓吧”(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6日讯】中国武汉肺炎(又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COVID-19)疫情尚未结束,中共为对外宣称“抗疫成功”,官方数据中,重灾区武汉的新增确诊也降至个位数,湖北省用于收治病患的“方舱医院”甚至对外宣告患者“全数康复出院”,这些政治操作遭武汉医生爆料,方舱医院患者未经基本检测就被全部清空,临时改造的医院也就此暂告关闭,中共党媒对此还特地找来儿童演唱《方舱医院真神奇》洗脑儿歌,影片在YouTube释出后,让外国网友以“高级黑”方式惊叹:“喔!这个北韩男孩真可爱!(Oh!How lovely the north korean boy is!)”

据《自由时报》报导,中国《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华声在线网”以“潇湘诗会、湘人湘歌”名义,在昨(14)日公开这首“儿歌”;该媒体自2001年10月31日成立,与《湖南日报社》属同机构,是中国共产党湖南省委员会直属正厅级事业单位。

据《澎湃新闻网》声称,“该首歌曲对于方舱医院有细致、深入的具体刻画,有助于患者对抗病毒、舒缓紧张,影片中的男童满脸扑粉,还有画眉、擦口红,为拍摄影片费尽苦心,道出方舱医院使用各种方式加速病患康复、强身健体,与社会共同抵抗疫情的乐观主义精神”。

网友调侃:“死了多人,还好意思唱这种歌。”、“方舱医院医术高超、让纸扎金童复活过来啦?”。(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影片在YouTube释出后立刻引发网友惊叹,不少人以高级黑的方式留言“北韩太厉害了”、“原来中国的真正身份是‘西朝鲜’”、“振奋人心哪!这染病的人们听了病都全好了,跟着跳舞吧!大妈们。”

也有网友认为:“活像个灵堂桌上的金童”、“提醒人们扫墓吧”、“一个要去陪葬的妆容是怎样?”、“太棒了!这歌声能杀死病毒!我敢肯定”、“死了多人,还好意思唱这种歌。”、“恐怖……好像以前僵尸港片里面的小鬼……”,甚至有网友调侃:“方舱医院医术高超、让纸扎金童复活过来啦?”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