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媒体记者发烧 被拒入白宫采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周六就“武汉肺炎”疫情召开新闻发布会,所有媒体记者入门前,需接受体温检测。中共宣传机构“环球电视网”一名记者,因出现发烧症状,被拒绝进入白宫采访

周六,川普和彭斯在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闻会开始前,白宫一名工作人员对到场的所有媒体记者进行体温检测。

NBC记者凯莉·奥唐奈周六在推特表示,一名记者没有通过体温测试,被拒绝进入发布会。

她还透露,这名记者似乎属于中共媒体“环球电视网”。

“一个美国新闻网”记者 Alex Salvi也证实,被拒绝进入新闻会的是“环球电视网”记者。

“环球电视网”记者称自己因赶时间,跑步前来,体温升高。

不过,副总统彭斯的发言人凯蒂·米勒在推特上表示,白宫医疗部门15分钟内,对这名记者三次测试体温,都超过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的规定。

加拿大媒体人 Ezra Levant发推文直言:“它(“环球电视网”)直接向中共宣传部报告。这不是一名记者,这是中共间谍,试图将发烧带进白宫。”

2月18日,美国国务院将“环球电视网”指定为代表中共发声的“外国使团”。3月2日,宣布将其记者人数削减到30人。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