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再开百万豪车炫富 网友:又有新干爹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7日讯】大陆炫富郭美美出狱后,被指“旧态复萌”,继她炫富晒出百万卡地亚饰品后,近日一组图片,其中一张照片中,她身后价值超百万的跑车引发关注,网友调侃“又有新干爹了?”

近日,郭美美晒出一组近照,并附文说,“我努力减肥健身学习最新的美容和服装讯息,为的是能更自力更生的生活,做一个正能量积极向上的网红。”

这组近照中,郭美美疑似又“变脸”了,她的铁粉都说,没认出来。她也毫不避讳的在社交平台上承认,自己整容了,可以为大家推荐整形医生,提供签名。

(网页截图)

在这组近照,网友们特别关注一张照片,照片可见郭美美上半身穿一件黑色西装外套,下半身穿一条黑色的皮裤,脚上穿一双黑色靴子,身后一辆超百万的法拉利跑车。

不少网友评论说“炫富的本性难改啊”;也有网友调侃,这是又有新“干爹”了吗?

(网页截图)

针对网友们热议,郭美美回应说,“我没有在炫耀什么,这些本身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没必要藏着掖着。”

郭美美的言行让人不禁想起她2019年出狱时,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很后悔之前的行为,不会再高度曝光自己的生活了。

“郭美美事件”发生于9年前,与网红、“性”、“炫富”、“赌球”、“红十字会”、“干爹”等敏感词汇相互勾连。

2011年微博认证身份为“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的郭美美,在微博上炫富,住大别墅,开玛莎拉蒂,兰博基尼,晒名表和拥有十几个爱马仕包等。此事件引起轩然大波,公众质疑中国红十字会所获善款流向。

尽管中共红会官员声称,“郭美美与红十字总会无关”,但红十字会自此名声扫地,信用全盘崩塌,获捐款项一落千丈。

2013年4.21雅安地震,红十字会在震后第一时间微博呼吁捐款,不到两天里,得到却是超过14万个“滚”字。之后,红十字会扬言要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而郭回应:谁敢动我一根毫毛,就立即公布内幕。

事后,郭美美未遭任何处理,红十字会甚至主动放弃了对“郭美美事件”的重启调查。外界纷纷猜测郭美美背后有强大后台。

有关郭美美的“干爹”或“男友”传出多个版本。其众干爹中官职最大的是中共前常委刘云山,不过相关说法至今未得到证实。

2014年7月,郭美美因在巴西世界杯期间涉嫌赌球,被警方控制后,郭被爆出在澳门赌博欠下2亿6千万元赌债,很快又有人替她偿还。

郭美美被抓不久,蒲汇塘渔夫博客文章披露,郭美美的后台是刘云山。郭美美背后还有强力公关团队,很多中共高官也在郭的陪伺名单上。

2015年9月,郭美美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5万元。扣除判刑前的羁押时间,郭美美服刑5年,未曾减刑。

2019年7月,郭美美出狱后,8月网络便流传她的多张自拍照,手上戴着钻石手镯和手表,脖子上有价值不菲的颈链,耳环也是高档奢侈品。背景疑为北京豪宅。之后,她又晒出海外逍遥快活的旅游照片。网民质疑其“干爹”未倒。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