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撒欢女”还凶?神秘女车撞故宫东华门(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7日讯】北京红三代儿媳故宫“撒欢”风波刚过,一起更严重的事件再次上演。3月17日,一名神秘女子深夜开车冲破三道防线,撞坏故宫东华门,并向故宫太和殿广场驶去。

3月17日,有自媒体消息称,有人开轿车撞了故宫东华门直接开进去了。北京青年报从相关渠道获悉,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带走调查。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传视频可见,有人在视频中以画外音的形式称,故宫东华门被一辆轿车撞上,而且有门钉损坏。

有推特网友说,17日零点左右,有人开车撞了东华门直接开进去了。

也有推特网友说:“女司机一脚油门将3道防护全部击破,撞进东华门后,向故宫太和殿广场驶去,尾灯的图片让人浮想联翩,以为大G女又回国了。”

(网络截图)

东华门是故宫东门,始建于明永乐十八年(1420年)。东华门东向,与西华门遥相对应,门外设有下马碑石,门内金水河南北流向,上架石桥一座,桥北为三座门。

上述事件发生后,在大陆微博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热议:

“故宫东华门被撞了,半夜开车直接撞进去了!”
“比撒欢女还凶,门钉都撞掉了!”
“真牛,撞了东华门,这什么情况。”
“天哪??这个司机怎么回事?撞故宫门疯了吗?”
“现在警察已经来了,门开了,据里边儿工作人员说,这女的说有人害她,她撞了故宫的门。”

还有大陆网友质问,故宫作为国家重点保护对象,也是中华民族瑰宝,为何屡屡有人违反规则进行破坏?这件事必须认真调查清楚?

也有网友说:单霁翔院长卸任,新院长上任之后,故宫的么蛾子事件一件接一件,之前的有人开车进故宫“撒欢儿”已经对故宫的形象造成了不小的损害。这回直接车撞东华门了,这是要让故宫从人类文明的瑰宝,彻底沦为供权贵们糟践的后花园吗? ​

相关影片在微博遭到大面积删除,有网民质疑,肇事者是否有特权。有网民称:“就想知道,这东华门是不是人民的东华门,是不是文物,是不是受法律保护,为什么没有任何警情通报,为什么秒删视频,为什么有人在降热度,为什么被屏蔽,为什么连东华门被撞都有被加入敏感词汇?依据的是什么法律?动用的是什么行政手段?什么时候国家舆论管控和信息屏蔽管理成为特权了?”

(网络截图)

上述事件发生之前,曾发生轰动舆论的北京红三代儿媳开豪车故宫“撒欢儿”事件。

1月17日,名为“露小宝LL”的用户发布微博称,“赶着周一闭馆,躲开人流,去故宫撒欢儿”。并配有数张自拍照,其中出现停在太和门广场的黑色奔驰车。

事后证实,这名“露小宝LL”就是中共元老何长工的孙媳妇高露。

由于故宫是闭馆期间,游客难以进入,因此,“露小宝LL”的微博迅速引发围观和热议。

北京红三代开豪华轧故宫“撒欢”持续发酵。(微博截图合成)

“露小宝LL”则辩称,她当天是在故宫闭院后驾车入内看展览,其所在的位置是停车场,“取个景不违法吧”。但有网民反驳,停车场位于南三所,而“露小宝LL”停车位置是太和门。

事件发酵后,中共喉舌纷纷发文怒斥豪车遛故宫是“特权养成的无知无畏”。党媒此举,加上事件被“允许”在大陆网络发酵,舆论联想起中共文宣惯用的转移视线的危机公关伎俩。

如今武汉疫情危机沉重,中共一边对外宣称“疫情清零”,一边加紧建类似小汤山医院。在此关键时刻再出现有人开车撞故宫东华门事件,许多人质疑这会不会又是中共转移疫情视线的惯用伎俩。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大瘟疫与罗马帝国的覆亡
相关链接:河北“疯”婆婆神奇预言:人类面临大劫
相关链接:故宫撒欢女现身美国赌城?疑继续炫富激怒网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