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员大量死亡名单曝光 死因惊人一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7日讯】中共疫情扩散全球,造成大量民众染疫及死亡。一组来自中共内部防疫人员的死亡名单,日前在网上曝光。奇怪的是,在这批数百人的死者中,超过80%的是中共党员,而且他们的死因绝大多数标注着“过劳死”,没有一个标注中共肺炎。外界认为,中共一方面仍然在掩盖这次疫情的大量死亡真相;另一方面,也怕公布实情会引发中共官场的内部恐慌。

3月17日,推特网友“Jason V Lee”曝光了一份317人的死亡名单,让人感到惊讶的是,疫情之下,这些人多是过劳死亡而且超过80%的是党员!却没有一个人因中共肺炎而死的。其中多人因肺炎而死亡,但没说是中共肺炎。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友热议:
“医生护士就这么死了,医护人员断层出现了!”
“过劳死那么多人,证明感染人太多,党员都累死了。”
“超过80%都是党员,希望他们在地狱继续相信共产党。”

“咦 这么多人死了 他们的亲人朋友都沉默吗?没人质疑反抗?”
“这么多党员累死了,说明群众死的更多,只是没统计而已,党内只统计自己人,这些累死的去见其老祖宗马克思了!”

示意图(推特图片)

日前,有知情人向新唐人提供了一份“死亡名单”,在这份官方制定的名单中,仅在一页纸上就统计有65人死亡,大多是在疫情一线的中共党员和警察。死亡原因也多写着“过劳突发疾病”。

知情人表示,该名单是截至2月10日参与防疫人员的部分死亡名单。但实际上他们极有可能都是感染了中共肺炎死亡,却不被计入中共肺炎死亡名单,这是中共官方一贯造假的手法。

此前媒体刊发大量报导揭露,大量中共病毒患者并没有被确诊。

3月上旬,一家来自中国山东省济宁市(距中共病毒爆发的震中约450英里)殡仪馆的馆长透露,在他们近期来处理的大量尸体中,有越来越多的未确定原因的肺炎死者。

很多死于呼吸衰竭的人,医院并没有把他们确认为中共病毒案例, 因而他们也就不在中共病毒感染和死亡人数之列。

去年12月疫情爆发之初,众多的中共病毒感染者就被政府拒绝检测确认,尽管他们感染的症状非常明显。但医院在未经中共高层批准的情况下,不能为患者进行病毒测试的。

医院明白死因,也有能力查明和标明死因,但他们却未或党组织授权测试确认,只能将死因统统归咎于未确诊肺炎。

这家殡仪馆发现了多具死于未确诊肺炎的尸体,数量是确诊中共病毒死亡人数的数倍。

中共病毒具有极强的传染能力,能够通过空气中的水滴微粒传染。如果对尸体处理不当,可以引发病毒的迅速传播。家属要求对逝者测试确认,并对近距离接触的家属进行测试,确诊,隔离,以防止感染进一步扩大,但都被医院拒绝了。

从多家殡仪馆和殡葬服务机构汇总出来的资料显示,中共政府公布的中共病毒感染和死亡数据,远远低于实际人数。进入火葬场的尸体绝大多数都是中共病毒患者,而且尸体数量比正常的死亡数量多出许多。

这说明中共政府在刻意隐瞒中共病毒肺炎的患病人数,并人为的将感染死亡人数隐瞒和降低。而中共公布的感染和死亡数据,只是巨量感染及死亡人数的冰山一角。

世界卫生组织顾问朗吉尼(Ira Longini)2月份警告称,疫情有可能进一步恶化,全球三分之二的人口最终可能会感染。他强调,虽然中国实施“封城”等遏阻措施,但并不能阻止这种病毒。

有美国专家模拟推演武汉疫情爆发的情况,结论是18个月之内,全球因感染而患病死亡的人数将高达6500万。

编者按:“为了反击中共的抹黑,美国总统川普把武汉新冠病毒称作“中国病毒”。新唐人认为叫“中共病毒”更准确。这个病毒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因为中共掩盖疫情而向全世界散发,为了替华人正名,应区分中共和中国,正名为“中共病毒”。”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特稿】中共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
相关链接:警察倒地画面曝光 中共自曝近20警猝死(视频)

相关链接:北京医生惊爆火神山医院真相:就是死人坑
相关链接:医生求和尚道士支援武汉:冤魂野鬼太多了
相关链接:中共病毒多可怕?一线医生的话令人毛骨悚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