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7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8日讯】一名大陆民众说通过翻墙,看到了很多信息,认识到共产党对人性的毁坏。为了安全,他化名“假名”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化名“假名”的民众说:虽然早就看到了这个网站,但一直认为没必要专门发一个声明,也很担心自身安全问题,只要自己认识到了它的邪恶就可以了。

但自从中共肺炎以来,认识到无论如何都要发出自己的声音。这一段时间以来,每看一个墙外新闻或者墙内新闻,总是要被一遍一遍颠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看到很多骂墙内网民,也看到很多墙内的幸灾乐祸,真的觉得很难受,不知道如何表达,对一切都无能为力,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这样。这一身的枷锁…

我想初期知道中共肺炎的人肯定不止8个人,但显然多数人都选择了沉默,不知道沉默的人有没有因此失去亲人,因此后悔。

墙内很多事情无能为力,但简单的写一个声明总是可以做到的。表达自己,大家就能看到,如果这里的声明人数是真的,是不是可以期待很快,不久的未来,会迎来真正民主的曙光。

本人声明退出,小学初中高中在对什么都无知的情况下,加入的少先队、共青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