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超市管制人流 餐馆外卖无阻民众用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8日讯】在纽约宣布禁止大型聚会,关闭娱乐场所后,纽约人的生活有什么改变呢?一起看看。

快餐巨头麦当劳宣布,关闭美国大部分餐厅内的用餐区、自助饮料吧、儿童区,以外送和外卖取代。另外,星巴克也宣布,在中共肺炎重灾区的店铺关闭至少两周,而美国、加拿大的店铺都采取外卖方式。

在纽约曼哈顿,有餐馆老板坦言生意受影响。

纽约餐馆经理 Mohmmed Rana:“(生意)已经受到影响,已经减少了60%。因此,(中共病毒恐慌)将对其产生更大的影响。但是,这是事实,我们无法改变。”

现在纽约已经不允许堂吃,但不少民众出来买咖啡、外卖食品。

纽约亨特学院学生 Shreya Shrestha:“我只是会多注意,比如,勤洗手、做大家告诉我们要做的事情一样。 但是,很难呆在家里不出门。 ”

在纽约皇后区的Costco,实施人流密集度管制,在门外一度排起了人龙,等候分批进入店内,而每人限制只能购买一份卫生纸、一份酒精消毒液和瓶装水,结账的人龙也比往常多,平均等待时间在15-20分钟左右。

而在Target,也有限制民众聚集,需要分批购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