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频出!黑龙江虎林惊现3个太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8日讯】中共肺炎疫情期间,大陆各地异象频出。近日,黑龙江省虎林市天空中赫然惊见三个太阳的奇特景观,持续了约一个小时。

3月16日清晨6点左右,黑龙江省虎林市天空中惊现“三个太阳”的震撼景观。持续将近一个小时后才逐渐消失。从当地市民拍到的画面可看,虎林市东方红镇多处地方的上空,出现3个巨型的光圈。

巨型光圈上有三个太阳彼此相连,中心的太阳在光圈中央,左右两边两个太阳在巨型光圈上,相较中间的太阳小一些,约一个小时后,三个太阳逐渐变淡,直至转变回一个太阳。场景十分令人震撼。

16日清晨,黑龙江省虎林市天空中惊现三个太阳的震撼景观。(微博图片)

近年来,大陆多地出现过类似的“异象”。

2月14日,内蒙包头市达茂旗、乌兰察布四子王旗、锡林郭勒盟等地天空惊见5个太阳的奇特现象,这样的奇观在历史上非常罕见。

有当地民众拍摄了相关图片和视频。奇观持续了大约1个半小时。显示,5个太阳光晕彼此相连,围绕成一个巨型圆圈,十分震撼。

【天降异象:内蒙古“5个太阳”历史罕见】2月14日早晨8时,内蒙古包头市达茂旗、乌兰察布四子王旗、锡林郭勒盟等地出现幻日奇景,天空中出现了“5个太阳”,历史罕见!

Posted by 李明宇 on Friday, February 14, 2020

去年12月12日,新疆霍尔果斯的民众也发现天空上赫然出现了“3个太阳”且伴随着彩虹的奇特景观。让人如同置身仙境。当地一名大学生说,她看到这个奇景时,以为是错觉,并直呼:“天堂之门开了!!”

新疆霍尔果斯的空中出现3个太阳的奇特景观。(视频截图)

中国古书对“双日”、“多日”太阳异象有记载。

如《晋书・天文志》中记载:公元314年一月,有三个太阳自西向东运动;317年一月,又出现三个太阳,有白虹直通天顶。占卜的人说:“白虹,预示有兵乱。三个太阳一起出现,不过三个月,诸侯要争做皇帝。”

果然三月江东的吴国称帝,又有其他诸侯称王,天下大乱。

《淮南子》上说:“尧时十日并出,草木皆枯,尧命后羿仰射十日其九。”

如今正值武汉疫情肆虐之际,疫情去年12月爆发初期,由于中共隐瞒信息并打压发布疫情的一线医生,同时谎称疫情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等,导致疫情扩散全球,演变成一场世纪大瘟疫。

在此期间,中共各地异象频出,包括各地乌鸦满天飞!一些城市阴霾四伏!江城二月响惊雷!数万只麻雀拦路等等。

有网友留言说,天有异象,气数已尽。也有网友认为,国之将亡,必生妖孽,民不聊生,天现异象。

纵观中国历史,历朝末期,往往是统治者昏庸无道,天灾人祸不断,洪水泛滥、地震频繁、饥不裹腹的民众四处起义,社会动荡不安。最终瘟疫、洪水、战乱夺取无数人的生命。唯有心存善念,道德高尚之人才能幸免遇难。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 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