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流向新趋势 会计师:进美国设信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9日讯】专业人士指出,近期有很多双重国籍以及第二代住在美国的海外民众,将资金带回美国,来看一下会计师的解析。

会计师吕旭明表示,近年来,具有双重国籍及子女在美国的海外民众,开始将他们的资金从香港和新加坡转移至美国。

会计师吕旭明:“这个美国的金融环境,开户的方式,甚至资金管理的效率方面也慢慢的优于亚洲,甚至优于香港优于新加坡。从哪个方面看,第一在美国方面的投资机会非常多,金融商品非常丰富,所以在美国这边投资可以赚得到钱。”

他说明,在美国开账户,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资金不会通报给所在国家。

会计师吕旭明:“美国没有参加CRS,大家放心说,我把账户开在美国这边是不是资讯就不会通报到所在国家,资金投资有效率,开账户的资金又不会通报到所在国,那可能就把资金放到美国来。”

另外他指出,把钱汇进美国不用课赠与税,如果建立信托,资产可以永续传承给后代。

会计师吕旭明:“把资金放到美国的信托,他可以传承到第二代第三代,可以永续的传承下去,那也考虑到香港未来有风险,或新加坡那边账户管制更加严谨,那这部分的资金流向美国看起来是一个最新的趋势了。”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