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全线狂风大火 北京天空变泥黄(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9日讯】中共肺炎疫情下,各地异象频出。18日,北京出现大风扬沙天气,市内空气变成泥黄色,杂物被吹到半空,行人直接被吹翻。入夜后京、津、冀数十处突发大火,并登上微博热搜。同时颐和园内的昆明湖也涌现大浪。

北京气象部门称,受到冷空气南下影响,北京3月18日出现6级大风,阵风风力更达到8至9级,局部地区更有扬沙,市内空气变成泥黄色,杂物被吹到半空,民众外出要用手挡住口鼻。

除强风天气之外,许多网民表示,京津冀入夜后多处突发大火,包括北京延庆、通州、房山、平谷,天津武清、北辰、津南,及河北的保定、廊坊、沧州、邢台、石家庄、衡水、雄安、秦皇岛等地多起发生火灾。

河北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指河北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8到9级,局地10级,并伴有扬沙和浮尘。

河北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多地屋顶、广告牌、红绿灯被吹落,屋顶被掀翻,吹到电线上击起一串火花。

据报导,华北北部阵风可达9~10级,局地瞬时最大风速已达11级,并伴有沙尘天气,有网友拍到北京一行人直接被大风吹翻在地。

伴随着超强风,北京天津河北接连发生多起火灾,火势强劲。

大陆维权人士杨占青发视频说,收集了十几个网民拍的河北多地大风、大火视频合集,里面提及副营村、廊坊第一中学,距离张家湾高速出口4公里,保定市东二环等地。不知道这些地方相距多远,其中一段视频说村庄烧完快到市里了……

现场视频可见,北京等地的天空一片泥黄,许多杂物吹到半空,多地屋顶、广告牌、红绿灯吹落,建筑遭严重损坏,就连颐和园内的昆明湖也涌现大浪。

北京和天津大火登上微博热搜。网民纷纷表示:

“感觉像世界末日!”
“可能有大事要发生了!”
“那么多的地方同时着火,是不是很蹊跷。”

“河北不止一个地方着火,好多着火点停水停电”
“各种各样的灾难,人类坠落招致上天的惩罚可不止一种灾难?”
“天有异象,气数已尽。”
“国之将亡,必生妖孽,民不聊生,天现异象。”

纵观中国历史,在每个朝代的末期,基本都是统治者昏庸无道,天灾人祸不断,洪水泛滥、地震频繁、饥不裹腹的民众四处起义,社会动荡不安。最终瘟疫、洪水、战乱夺取无数人的生命。唯有心存善念,道德高尚之人能幸免遇难。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异象频出!江西惊现数万只麻雀拦路(视频)
相关链接:大瘟疫与罗马帝国的覆亡
相关链接:河北“疯”婆婆神奇预言:人类面临大劫
相关链接:刘伯温预言大劫来临?十愁难过猪鼠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