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夫婿AKIRA高中照片曝光 引网友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9日讯】日本人气男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与“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闪婚,婚后两人的一举一动备受外界瞩目,AKIRA在台知名度水涨船高,更晋升为“国民姊夫”。他今日在IG上晒出自己高中时踢球的青涩照,并写下送给高中毕业生的祝福,一席话让毕业生感动得哭了。

AKIRA于18日在社交媒体上曝光自己高中时踢足球的照片,只见17岁时的他外型帅气,虽然体型看起来没有现在壮硕,但在踢球时的冲劲,还是让粉丝刮目相看。

照片中可见,17岁时的AKIRA外型帅气,虽然体型看起来没有现在壮硕,但在踢球时的冲劲,还是让粉丝刮目相看。(图片来源:IG截图)

他也借此送给毕业生一段话,告诉他们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无论遇到困难还是后悔,都要勇于面对,“要相信它将在未来带来强大的影响力”!

AKIRA也提到,在任何年龄都要坚持理念,保有一颗“青春的心”,相信一切都是有道理的,不断的挑战更是必需的。他鼓励所有学生要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不管未来道路多难走,都要坚持下去。因为这些都会成为未来生活的养分。

AKIRA晒出自己高中时期的照片,喊话毕业生:无论遇到困难还是后悔,都要勇于面对,“要相信它将在未来带来强大的影响力!”(图片来源:IG截图)

不少准毕业生看到他的PO文之后都非常感动,表示会带着这份祝福勇敢走下去,更有家长觉得很励志,留言表示要把这段话转达给自己的小孩。

AKIRA罕见PO出自己的青涩的照片,也意外引发网友讨论,纷纷留言表示:求学时期还是很帅气,也让粉丝相当期待他与林志玲的爱情结晶会是什么模样?对于爱妻肚皮动静,AKIRA先前受访也表示,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