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之歌恐入侵中共病毒 又一英国女星自曝因“它”卧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9日讯】

【希望之声2020年3月19日】(本台记者安娜综合报导) “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再传感染一例中共病毒。46岁英国女星英蒂拉瓦尔玛(Indira Varma)透露自己因“它”卧病在床,还要大家保持安全、善待彼此。这是继“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饰演野人托蒙德的挪威演员克里斯托夫希弗哲(Kristofer Hivju)确诊之后的第二例。

英蒂拉瓦尔玛(Indira Varma)18日发文,说令人难过,由于2019冠状病毒疾病中共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的许多表演都只能先延期。她说,凤凰从灰烬中重生。

最后她隐晦表示,自己因为“它”卧病在床,呼吁大家保持安全健康,并善待身边的人。”

英国“每日邮报”和“地铁报”报导,英蒂拉瓦尔玛是在“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第4季加入演出行列,自2014年至2017年间饰演艾拉莉亚‧沙德(Ellaria Sand)。

她目前与在“冰与火之歌”中饰演“龙母”的艾蜜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共同参与伦敦舞台剧“海鸥”(The Seagull,暂译)

英蒂拉瓦尔玛今天发文时上传与剧组人员的合照,证实舞台剧已先行熄灯,“我们希望能尽快回到舞台,我们回归时,希望大家(和政府)都能支持我们”。

前一天,“冰与火之歌”饰演野人托蒙德(Tormund)的挪威演员克里斯托夫希弗哲(Kristofer Hivju),才在IG发文,证实自己中共病毒筛检结果呈阳性。

中共病毒疫情席卷全球,娱乐产业也无法幸免。前往澳洲拍片的美国巨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12日率先暴露自己和妻子双双确诊。

接着,“007量子危机”前庞德女郎欧嘉柯瑞兰蔻(Olga Kurylenko)和漫威“雷神索尔”系列电影中饰演“海姆达尔”的英国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也都先后宣布确诊。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今天的追踪数据,全球有157国和地区沦陷,确诊病例超过21万起,死亡病例逾8000例。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