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放人 川普再次成功营救美国人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四宣布,去年九月被黎巴嫩逮捕的美国公民菲克霍利已经在返回美国的路上,至今为止,被川普政府成功营救的美国人质已达42人。

美国总统 川普:“我首先要宣布,今天,我们将接回又一名美国公民,这是一件大事,很大的事,Amer Fakhoury正在回美国的路上,他自2019年9月起一直被关押在黎巴嫩。”

黎巴嫩军事法庭本周早些时候下令,释放美国公民菲克霍利(Amer Fakhoury),对于黎巴嫩政府的合作,川普表示感谢。

菲克霍利身患晚期淋巴癌,被营救回美国后,他将在家人的陪伴下,获得最好的医治和照护。

川普同时也呼吁叙利亚政府,能够效仿黎巴嫩,释放被囚的美国记者奥斯汀·泰斯(Austin Tice)。

川普自上任以来,一直致力于营救被囚禁在其它国家的美国人质,至今已有至少42人被营救回国。

美国总统 川普:“我想让大家知道,营救被俘和被囚禁在国外的美国人,一直是本届政府的头等大事。”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