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费车贷可延期 美商企疫情下推迟收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0日讯】中共肺炎疫情,迫使不少美国民众面临停工而没有收入的状态,对此,许多市政单位、信用卡公司与汽车制造商等,向消费者提供付款延期的服务,希望能帮助民众度过疫情难关。

近期,太平洋瓦电公司与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都提出在中共肺炎疫情期间,居民和企业的瓦斯与用电,将暂时不会因没有缴费而停止,并将提供弹性的缴费办法。

太平洋瓦电公司总裁Bill Johnson近日在推特上宣布,“我们了解很多客户正因这场危机面临经济上的挑战,因为企业和学校都关闭了。考虑到这点,太平洋瓦电公司将不会因没有缴费,而在这期间停用任何顾客的电气。”

而各大电信业者,像是AT&T和Verizon都暂时不会对迟缴费用的客户进行停用,其中AT&T还将开放公共WiFi热点,让民众免费使用。而T-Mobile则会针对目前使用移动数据的客户,提供无限流量,并额外增加行动热点用户的数据量。

除民生方面外,美国部分车商如福特、日产、通用和丰田等,都于周一宣布新车主可以选择延迟付款,此外,有贷款的车主若因疫情被停工,则可以申请延期付款。福特汽车也允许新车主的第一笔付款延迟90天。

同时,各银行也纷纷公告疫情之下的宽松政策,包括Capital One、大通银行、美国银行、富国银行与花旗银行在内的银行和信用卡公司,鼓励受疫情影响的客户,直接拨打信用卡背面的客服专线,以了解延期缴交卡费和借贷款项等相关业务。

此外,车辆租赁公司Enterprise,为了帮助学生在停课期间顺利回家,宣布只要年满18岁就能租借车辆。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