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改编洗脑抗疫歌 网爆推:认清中共面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0日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升温,不过中共为了淡化病毒的发迹史,并且想对外宣称“抗疫成功”,大外宣小五毛官媒刻意营造一幕幕靓丽的风景,拍摄了不少吹捧中共政权及歌颂方舱医院的洗脑歌曲,引发外界议论。

中共官媒为了配合当局营造“抗疫成功”的假象,特地找来儿童来演唱《方舱医院真神奇》洗脑抗疫歌,用来歌颂武汉的医护人员,引发国外网友的留言讽刺:“喔!这个北韩男孩真可爱!(Oh!How lovely the north korean boy is!)”、“提醒人们扫墓吧”,就连中国网友也都彻底崩溃,形容这是“土味儿童艺术代表作”,“实在无法认同这样的宣传”、“听得起鸡皮疙瘩”。

中共为对外宣称“抗疫成功”,党媒特意找来儿童演唱《方舱医院真神奇》洗脑儿歌,引网友嘲讽:“活像个灵堂桌上的金童”、“提醒人们扫墓吧”。(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对此,就有台湾创作歌手“Yan Fu Shiou”就特地模仿MV中相同的装扮与曲调,并将歌词改编为《中共政权真神奇,武汉病毒当武器》,完美诠释了中共隐匿疫情的事实,有助于世界认清中共的面貌。

影片中可见,“阿彦伯”特地仿效MV中的大陆男孩,同样画眉、涂厚粉、擦了一个血盆大口的口红,并使用混音器,将自己的原音变声成儿童的声音,全程仿效原MV中男孩笑容满面的模样唱着,“中共政权真神奇,制造病毒当武器,蝙蝠穿山甲果子狸,发烧气喘咳不停,最擅长隐瞒疫情”。

阿彦伯模仿的维妙为俏,唱到“焚化尸体烧不停,世卫组织拍马屁,拖累全世界,大流行,不管人民的哭泣,共机扰台来挑衅,维稳是首要政绩。”歌词不仅句句阐述真相,还有了很确切的描述,该则别出心裁的影片,PO出后已超过27万人次观看,网友们都纷纷赞许他太有才了!

阿彦伯“Yan Fu Shiou”模仿的维妙为俏,网友们都纷纷赞许他太有才了!(图片来源:脸书视频截图)

(编者按)导致武汉肺炎爆发的病毒是来自中共治下的中国,由于中共当局隐瞒真相致使疫情在全球扩散。武汉人、湖北人,乃至所有中国人及全世界人民都是受害者。中共不是中国,也代表不了中国,因此,中共治下出现的这种病毒应叫“中共病毒”。

我从没想过,我竟然有一天要cover对岸的大外宣儿歌,我也从没有擦过这么白的粉底液~~~OK!反正他们害我损失了一堆工作,我现在闲到发慌加一懒趴火,就是要Diss他们“方舱医院真神奇”豁出去了!送给他妈的中国!干!感谢阿远黄志远帮忙录影后制影片字幕快来追踪我们,帮忙按赞Polly yuan – 远阿彦伯的焚尸专业以下附上原曲联结“方舱医院真神奇”https://youtu.be/gfzuaGV-lC8

Posted by Yan Fu Shiou on Wednesday, March 18, 2020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