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确诊破5千 市长:纽约位于疫情震中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1日讯】纽约市长在周五下午宣布,纽约市的中共肺炎最新感染数字,以及赞同州长库默进一步限制活动的做法,而纽约市警察局将协助执法,请看报导。

截至3月20日上午10点,纽约市有5,151宗中共肺炎确诊个案,占美国确诊案例的三分之一,至今造成纽约29人死亡。

纽约市长 白思豪:“这大约是美国所有病例的三分之一,占纽约州大约三分之二的病例。我讨厌这样说,但这是真的,我们现在位于这场危机的震中心,就在纽约,美国最大的城市。”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认为,州长库默(Andrew M.Cuomo)“暂停”纽约州的决定是对的,纽约市警察局将会执法,而其他市府部门也会配合。

至于市府推出的疫情期间,受影响的小商业贷款和补助,目前,市府收到466份补助申请,5名员工或以下的小商业主,将会在下周一获得市府的补助款项。

至于少于一百人的企业贷款的申请,将从明天开始处理,最快在下周前,商业主会收到款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