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球员中招?西媒:武磊已确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1日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全球,体育界也沦陷。西班牙媒体报导,目前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的中国著名球员武磊,确诊感染中共病毒,现已隔离。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科贝电台的消息称,指中国唯一一名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武磊已被确诊感染中共病毒

据悉,具体透露消息的是科贝电台的王牌记者托马斯,他在西班牙从事足球报导工作40年。

陆媒红星新闻21日凌晨采访了托马斯,他介绍了武磊确诊的详情,以及目前最新的状况。指武磊和其他队友一样,呈现出典型的“中共肺炎”症状,发烧、干咳、胸痛……

早在3月17日,西甲球队“西班牙人”(爱斯宾奴)曾向外界宣布,队内有6人确诊“中共病毒”,但一直未有透露确诊球员的名字。

直到西班牙《每日体育报》21日爆料,指武磊是6名确诊者之一。陆媒随即证实此事。

还有中国球迷在推特上向托马斯求证武磊确诊一事,他回答说:“是真的。晚上在《关键比赛》(注:科贝电台的一档节目)里已经说过了,西班牙人有6名中共病毒的感染者,武磊是其中之一。他目前在家修养,情况良好。”

目前,“西班牙人”球队及武磊本人均未公开表态证实此消息。

早些时候,武磊的经纪人曾对中国媒体表示,武磊正处于居家隔离状态,他们并不清楚西班牙人确诊的6个人是谁。武磊本周拍摄的视频周记中,也未向球迷透露自己的健康情况。

现年28岁的武磊在去年一月,以200万欧元(约1527万人民币)的身价,从中超上海上港转投西甲“西班牙人”签约3年,至今已为该队各项赛事上阵49场攻入10球,协助球队上季获得西甲第七位兼欧霸杯参赛资格。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