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最佳导游寻觅五大兽 领略非洲之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2日讯】去非洲丛林旅游令人向往,能有一位有趣的导游更是一种幸运,让我们跟随最佳导游一起去感受非洲风情

狮子,豹,犀牛,大象和水牛,号称丛林的五大兽。

如果想要深入了解它们,还需要导游的帮忙。姆普夫是大家公认的最棒导游,他曾赢得非洲及中东地区最佳导游称号。姆普夫介绍说,如果够幸运,可以看到五大兽中的四种。

导游 Mpofu:“我知道你们都很像看到丛林五大兽,我们不能保证你都会遇到,但是你绝对会看到很多。”

“万兽之王”的狮子,被列入易危物种,攻击性强。常视斑马等大型动物为日常美餐。

非洲象是陆地上现存最大最重的动物,连狮子遇到它都得让三分,虽然它外表可爱,但非洲象却被认为是陆地上最危险的动物呢。

而大型食肉动物中,豹子最为神出鬼没,是最没有把握看到的。

姆普夫又带领大家从野生丛林,去到了位于非洲最南端的厄加勒斯角。这里被视为是著名的危险海区。姆普夫强调,目前在这里已发生了120多起沉船事件。

姆普夫绘声绘色的讲解,得到了游客的一直好评。

游客 Regan Schaeffer:“姆普夫给大家提供了很棒的解说,很多关于我们经过的城镇、动物及人文历史。”

游客 Harry van der Bergh:“他是一位很会讲故事的人。”

由于全球受到疫情的影响,姆普夫的大部分工作被取消,期望疫情过后,人们又可以和他一起去感受迷人的非洲风情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