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前主席因患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去世 享年76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2日讯】3月21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前任主席洛伦佐·桑兹(Lorenzo Sanz)因感染武汉肺炎,医治无效,病逝在医院,享年76岁。

在本周初,桑兹因身体不适,送医院进行治疗,当时他的家人就意识到他可能是感染了武汉肺炎,当时其家人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和医生交流过了,情况不容乐观。除了呼吸功能衰竭以外,他还因感染病毒严重,而导致肾衰竭。”

“我们还要等待24小时,但是情况很复杂,”在经过病毒测试后,桑兹被确诊感染上该病毒,但最终仍医治无效,死因是肾功能衰竭。

桑兹是皇马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担任皇马主席一职长达五年之久,曾力主聘请卡佩罗担任球队主帅,并且主导了签下前巴西球星罗伯托·卡洛斯以及前荷兰球星西多夫。

目前西班牙是武汉疫情爆发最严重的国家之一,仅次于中国和意大利,确诊人数高达25374人,因病去世者更是多达1375人。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