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意大利国脚马尔蒂尼与儿子确认感染中共肺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2日讯】前意大利足球国家队和AC米兰俱乐部队长、现担任AC米兰技术总监的马尔蒂尼(Paolo Maldini ),在今天被确诊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而他的儿子丹尼尔也同样被检测病毒呈阳性反映。

AC米兰表示,曾在球队一线队训练的丹尼尔,和父亲马尔蒂尼目前已经在家隔离了两个星期,“马尔蒂尼意识到,自己曾与一个后来被确诊感染上中共病毒、且已经出该病毒症状反应的人接触过。”

“昨天他接受了测试,检测结果呈现阳性反应,他的儿子丹尼尔是AC米兰青年队的前锋,之前曾在一线队接受训练,他的检测也是呈阳性反应。目前保罗(马尔蒂尼)和丹尼尔都很健康,已经在家完成了两个星期的自我隔离。”

“根据卫生当局陈述的医疗方案,他们将一直保持隔离状态,直至恢复健康。”

目前意大利是除中国外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目前有超过53000人感染,死者更是多达4825人。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