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家族乐园”关西开幕 寻梦童话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3日讯】1985年诞生于日本的著名玩具品牌“森林家族”,以精致可爱的动物,和细腻的配件深受人们的喜爱。继关东茨城的主题乐园深受好评之后,3月20日,日本第二座室外型“森林家族”乐园,在关西大阪正式开幕。

以森林可爱动物为主角的玩具系列“森林家族”故事中的景物几乎全部再现。多系列玩具屋按等比例放大,包括经典的森林小镇、主角朱古力兔家族居住的“红顶塔楼”、“森林家族历史馆”、“冒险树屋”、“宝宝空中索道”、“闪亮湖”等建筑设施。人气朱古力兔家族和各家族宝贝们继续引领着一幕幕新的森林童话

受疫情影响,玩具屋尚不开放入内,可从屋门口观看内部精致装饰和玩偶。游客和粉丝兴致不减,不少人特地来重温这份难能可贵的童年美好回忆。

互动项目预计四月开放,届时可在红色屋檐的大房子和兔子玩偶喝茶聊天,帮兔子宝宝换装,体验成为森林家族的一员;“红顶塔楼”建筑内,站到指定家俱或角色前,朱古力兔会过来搭话。

游客:从小就喜欢森林家族,观赏放大的玩偶,超可爱。

游客:疲劳或烦躁时,看到森林家族,非常疗愈。

继茨城县“流光森林”内首座1000平米的森林家族公园深受好评,此次大阪收获之丘公园内主题乐园占地约4500平米,新建风之丘舞台和即将于四月登场的“梦幻城堡游乐园”等设施。

收获之丘公园宣传部负责人山野壮太郎:此主题乐园是日本占地最大的,期待森林家族迷们的光临。预计公园整体游客将增至1.3倍。

日本“森林家族”自1985年推出玩具屋产品,在约7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今年迎来35周年。置身于欧式花园中,处处温馨可爱,玩偶栩栩如生,令人沉迷其中。

大阪收获之丘公园是大阪最著名农业公园,占地面积35公顷。内设有大小马种的马场、后轮驱动的沙漠塞车、冒险运动竞技等精彩项目供亲子体验。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