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百年红潮 共产主义伴随着大瘟疫行将结束(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3日讯】【今日点击】(3727-1)

提要
百年红潮 共产主义伴随着大瘟疫行将结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大概一个星期之前,我们节目中跟大家讲过,武汉非典、武汉非典2.0、肺炎也好,或者我们现在叫中共病毒,它的原处,就是它所传染的途径直接跟中共国相关,那是我们当时跟大家解释的很清楚。为什么日本突然爆发后来又停止了?那为什么韩国如何如何?那为什么意大利、伊朗,现在的西班牙?但是人们绝大多数人,不能从这个角度上去认识。那不能从角度上认识呢,那它都是物理上的行为,关掉边界啊等等等等,在所有物理上的行为的过程中呢,持续在爆发。

跟中共之间关系,就是说大爆发的中国之外的三个典型的国家,这是早期第一波,韩国、伊朗跟意大利,出现了一个明显的差距。韩国今天应该是周末的时候,它的死亡人数超过了100,超过了100,但是这三个国家是大家公认的,他们几乎就出现在同一个时间的爆发,2月21日。同一天在美国出现了第一个例子,所以到今天是一个月,到今天我们就看到这个周末就是一个月。很有趣,韩国的疫情就没有再发展下去,而持续一个月之后,依然在滚动式的这种死人。

昨天在这个意大利一天死了600多人。伊朗呢数字是假的,但是在假的数字之下,它的感染人数超过了2万,死亡人数大概1700,所以它的死亡跟感染数呢依然在8%左右,这个概念就跟意大利差不多了。我们就单指这三个国家,伊朗跟意大利得到了习近平中共的鼎力支持,也就是说伊朗跟意大利的疫情的恶化,持续恶化,与中共的所谓的援助人马是等同的。中共国的援助人马没有去韩国,韩国就没事。

百年红潮 共产主义伴随着大瘟疫行将结束

在这一次的病毒大爆发,现在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了,这就是一个完全世界性的大瘟疫。那如果做对比的话是100年前的西班牙大流感,这是所有人认识的。西班牙大流感当时全世界只有17亿人,感染病毒的是30%,5亿人。那说句满有趣的一个特点,就是当时的西班牙的共产主义的阵营,相当强盛,毕加索,犹太人就是当时的共产主义者,共产主义者。但是在西班牙流感,西班牙大流感的这个背景是什么背景呢?苏维埃的成立。中共在地球村上,共产主义国家首先,就是第一次在地球上产生,进而带来了大瘟疫。

咱们简单看一个过程啊,那时候看过很多洗脑的电影,就叫列宁在1918 列宁在1917,当时讲的是俄罗斯。俄罗斯出现在1917,11月7日,到1922年12月30日,当时刚刚开始,那时候是列宁,后来列宁很快死了,然后史达林就上来了。所以你看到的当时单纯叫1917到1918俄罗斯,到了1918俄罗斯叫苏维埃共和国。我提醒大家很有趣的,这是很有趣的故事啊。

很有趣的故事是什么?1917、 2017,2017中共的十九大,习近平;1917 俄罗斯,列宁,1918成立了俄罗斯苏维埃共和国,1918、2018习近平修改宪法,宣誓成为了这个国家的定于一尊,一百年。我讲没别的意思这叫百年红潮,这是百年红潮,完全就是一个首尾相扣 1917、2017、十九大、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他讲了终止的终。苏联,首都:莫斯科,语言:俄语,宗教:国家无神论,我想突出的就是这个。政府:社会主义共和国、一党制、联邦制。国家无神论这是它立国的根本,这叫国家宗教,跟今天的中共国是完全一样的。

1918年西班牙大流感,爆发时间 3月4日,这是它定性的,它真正发现的时候是1918年1月分。提醒大家 1917年,1917年列宁宣布苏维埃成立,紧跟着大瘟疫就来,它是伴随在一起的,它是伴随在一起的,它持续到1920年,我们今年呢是2020年。我说的意思,前后这持续时间,从开始到结束全是一百年,2018年在中国我们看到的故事,其实是这个中美之间的贸易冲突。那紧接着在2018年年底年末的时候,逐渐逐渐就出现了这个猪瘟。跟猪瘟之间的故事,是因为习近平跟川普之间展开了贸易战,从而到俄罗斯去进口猪,把猪瘟带进来了。

到俄罗斯进口猪 2018年,就跟进口这个苏共苏维埃的概念是完全一样。苏共的出现带来了全球的大瘟疫,你回头看一看这一百年来,所有跟社会主义阵营走的就是死人,没有看到任何东西,你看到的就是死人。而国家的宗旨叫做国家无神论,跟神对垒的,跟人的本质对垒的,他要对垒100年。如果时间的角度这么恰当,也就是讲说这是定数,这是人类必然经历过的过程。这样经历的过程经历了100年的洗礼,人们要从这个过程中一种大的净化,就是说是一种重新的回归。

在2000年前,耶稣被罗马王朝罗马当时杀了之后,经历了几百年的过程,三、四次大瘟疫,最终是以罗马王朝承认耶稣,承认基督教作为结束的标志。等到了一千年之后,13几几年 135几年 4几年,再次出现黑死病。在黑死病的过程中,

一直延续到十八世纪1772年,那黑死病的过程奠定了在人的层面,人们对神的重新敬仰的那一份心态。那一份心态的概念就是说,已经把它降格为文化,你看到的就是建筑物、绘画、雕塑是透过人的手建筑出来的,就是表达出来的东西,在人遭到了大瘟疫的这种虐杀之下。

而当时的罗马王朝300公元后 400多年吧,300多年到400年,那时候罗马皇帝承认基督教的时候,那是人的灵魂层面,人的宗教层面,人的一种生命认知的层面。等到了这个文艺复兴的时候,变成人的文化、艺术的层面,低了,我讲的意思他是衰败,进而共产主义就出来了,巴黎大革命,法国大革命、巴黎公社。那进而在法国革命巴黎公社,就是178几年 179几年,这个时候等到了19世纪18几几年初,马克思出来了对不对,马克思出来了、恩克斯出来了、达尔文出来了,就出来这么一大堆这样的人。

共产主义就正式登陆到人间,经历了100年,在苏联列宁曾出现了一个真正的国家,一个政体,他前后是100年。所以在那个过程中,包括爱因斯坦的出现,包括毕加索这些人都在其中,整体共产主义病毒透过了100年,在全人类大爆发,伴随的就是神对人的惩罚,西班牙大流感。人不醒悟,造成了共产主义病毒在整个人类,肆虐100年 2017,2017年习近平上台。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