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急聘留学生拍视频 制造假新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3日讯】中共急聘留学生拍视频 制造假新闻

从中国武汉传出的中共肺炎正在全球肆虐,中共大外宣借机制造假新闻。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3月22号报导,中共媒体在网上发广告,急聘海外的留学生拍摄视频节目,说内容涉及最近因中共病毒产生的歧视华人现象。广告还特别说明“需要面对镜头举牌”。

广告使用中英文,但没有说明在哪国拍摄。只说拍摄时间两个小时,价钱60欧元。

中共派五毛统一发贴 妖魔化各国

在此之前,中共已经派出大量的“五毛”党,在网络上按照统一格式,污蔑欧美各国。有人将中共的内部指令在网上曝光。图片显示,中共要求五毛们用“复制__填空”的方式制造“各地版谣言”。

复制内容是某国疫情失控了,华人在那里怎么凄惨。指令说,英、日、韩、美等国随便填,就是不能填中国。

逃避罪责 中共全力展开宣传游击战

中共隐瞒疫情,导致中共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大爆发,给全球人民的生命和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为了逃避外界追责,中共一直试图把责任甩给他人或他国。

继日前诬陷美国军人带病毒到武汉,遭到美国强烈反击之后,3月22号,中共喉舌媒体又改口说,病毒可能来源于意大利,声称意大利在去年11月可能就已经爆发了疫情。

“美国之音”说,中共当局正在全力对内、对外展开一场宣传游击战。报导引述批评者的话说,“宣传游击战”是指中共当局在进行宣传的时候,没有堂堂大国的风范,而像是打游击,打一枪就跑或躲藏起来,不敢公开坚持自己所宣传的东西,不敢明确说明自己所要反对或批驳的东西,也不敢应对质疑者提出的质疑,而是对质疑进行全力的封杀。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