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2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3日讯】中共病毒蔓延全球,中共当局不仅隐瞒疫情,还将责任推给其他国家,大陆不断有民众表示,耻于与中共为伍,要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节选。

John Lee说:我原来为了生存不敢得罪,被拉入中共。原来年轻,想从自己做起,加入改进该党。但多年来发现不可能,其党文化极为落后腐朽,尤其武汉疫情后,言论行为无耻无担当,令我实在耻于与之为伍。现在郑重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

大陆的李玉林声明退团退队说:这些年承受的痛苦都是共产党强加的,最近看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才认请我们为什么总是受欺骗,还总是相信共产党。六四学潮、迫害法轮佛法杀了多少人,对这些你都在漠视,不敢说真话。正因为大多人习惯了观看共产党杀人,习惯了听看电视的欺骗,所以当代的年轻人只要有钱花就行了。如今因无神论引导中国民众仇视佛法招来的上天的惩罚正在开始,瘟疫威胁到每个人的生命,疫情中的欺骗依然上演,看不到医院里的真实情况,中国人只知道形式一片大好,命是群众付出的,功劳都是共产党的。不相信善恶必报的天理,现实却在正在发生,我们不是武汉人,但保证不了不会遇到今天武汉人的遭遇,被封闭在充满生命危险,不知何时疾病或死亡降临到自己头上的疫区,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多么恐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