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天大火从北烧到南 广深高速深圳段起火(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3日讯】近日,京津冀三地强风、大火、爆炸集中爆发。余波未了,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段再有运油车失事起火,现场烈焰冲天,浓烟遮天蔽日。高速入口一度关闭,交通中断。

消防派出103人到场救火,花了1小时才将大火扑灭。事故导致往来交通中断,多个高速入口关闭。当局仍在调查起火原因。

3月22日9时06分,一辆运载95汽油的运油车,在广深高速公路的深圳宝安段沙井入口往福永方向约200米处翻侧,距离虎背山隧道约两公里处,运油车侧翻后,靠在道路绿化带,随后起火。车内汽油助燃,火势猛烈,四周陷入火海。

现场短片可见,运油车燃起熊熊烈火,浓烟蔽日,方圆几公里都见滚滚浓烟,往来车辆被迫中断。

深圳消防处调派21架消防车、103名消防员到场灌救,直到9时50分左右,大火扑灭,起火点几十米外的草木都被烧焦。涉事路段至下午2时后才恢复通车。

有网友质疑:“北京、天津和河北的大火烧到南方了?”

在此之前,京津冀数十处地点突发大火,火势强劲。拍摄者说,18日白天强风吹了一天,引发电线走火,火势顺风越烧越猛难以扑灭,许多县城和农村消防车又无法前往,情势紧张。

更奇特的是,有多颗树在强风中自己就烧着了,而树与树之间还有些距离。

其中一段视频中说,村庄烧完快烧到市里了……。视频中有人说,人们都惊呆了,这是天意难违!

网民纷纷表示:“要出大事了。”“异象频现,灾祸不断,要变天了。”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 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