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时分】美律师起诉中共求偿20万亿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3日讯】美律师起诉中共求偿20万亿美元;将改变中共国际环境的白宫联署正名运动(政论天下第139集 ***第二部分***20200322)天亮时分

阳光卫视的董事长陈平转发了一则推文,要求李克强、汪洋和王岐山主持政治局扩大会议,邀请所有在任和退休的副国级以上官员参加,讨论习近平的问题,并说对习近平执政以来的工作评价,不亚于打倒四人帮,这次会议的重要性不亚于十一届三中全会。这引发了关于中共内斗的猜测。我们在视频中分析了这则传言的可能性和可操作性。另外两个更加值得关注的新闻,是美国著名的保守派律师起诉中共,求偿20万亿美元,以及白宫的一个重要联署。在视频中我们提到了华尔街与中共的关系,并以MSCI指数做了详细讲解。这个起诉案和白宫联署,将对中共的国际环境产生重大影响,详情请见视频中的分析。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