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检测数据中的监狱无名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3日讯】监狱一直是中共的隐秘之地,黑幕重重,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更是如此。近日大纪元独家披露武汉市各区核酸检测的统计数据,仅武汉蔡甸监狱隔离点一天需要检测近三千人,结论是令人质疑的零确诊,而诡异的是其中四百人被作为“无名氏”记录,这或牵涉中共不能见光的秘密。

据大纪元独家获得的武汉3月14日各区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核酸检测统计表显示,大量监狱服刑或看守所拘留人员(蔡甸监狱隔离点)被隔离。蔡甸监狱隔离点当天光做核酸检测的序列数从169开始一直到3145,说明当天一天就有2976人做了是否感染病毒的核酸检测。而做检测的机构则是“武汉华大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依据中共现行规定,只有被确认为临床确诊、疑似病人、密切接触者和发热患者的四类人员,才会被要求做病毒核酸检测,而且必须是日清日结,采样后24小时内完成检测。因此,蔡甸监狱隔离点虽然一天检测近3千人,但实际被集中隔离的人数恐怕更高。

监狱人员被标注“无名氏” 或藏人体实验黑幕

值得关注的是序列从169至545的样本中,蔡甸监狱隔离点对应的人名前加了(无名氏),比如545对应的人名是无名氏(洪新)(男49岁)、546序列对应无名氏(刘姚),(男44岁),这些被标注“无名氏”的人,身份证号码栏目也是空白。这些无名氏中只有两名女性。

明明有姓名,却被打上“无名氏”的标签,这本身就显得颇为可疑。同时这些来自监狱隔离点的“无名氏”,核酸检测“第几次检测”栏目填写的内容,也是只有中共自己内部明白的四位数字编号。

这种现象相当诡异,明显是不愿披露这些无名氏的具体信息。

而同样来自该监狱隔离点的检测样本中,其余88%的被检人员(序列从547开始一直至3145结束)都有具体的人名、身份证号码,以及具体的检测次数等信息。

这种差异和不寻常,表明蔡甸监狱隔离点中被挑选出的378名“无名氏”,应当牵涉中共不愿人知晓或不能见光的隐秘事件。

鉴于中共的恶劣人权记录,纽约时事评论员朱明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和调查这些“无名氏”的真实身份和人身安全。他猜测,监狱中的无名氏,最有可能成为中共人体实验的小白鼠。中共为了尽快研制出抗病毒的有效药物或疫苗,很有可能在进行秘密的人体实验。

武汉蔡甸监狱隔离点3月14日的病毒检测数据中出现378名“无名氏”。(大纪元)

蔡甸监狱隔离点三千人零阳性 结果可疑

另外一个不寻常的现象,那就是监狱隔离点近三千人的核酸检测结果是零阳性。

而该次16320份样本的核酸检测,阳性率为2.29%,也就是说,三千人的核酸检测结果,或有69个阳性。而且实际的阳性率远比这个数字更高。因为在检测的统计表中,不少单阳性的,上报时一部分直接写阳性,不少则以“可疑请结合临床”,令这些人的检测结果上报变成没有结果。

大纪元获得的武汉市内部检测数据显示阳性率为2.29%。(大纪元)

而蔡甸监狱隔离点三千人做核酸检测,结果是零阳性、外加两个“可疑待查”。还出现名目繁多让检测者没有结果的情况,包括“未收到样本重采样”、“样本不合格重采样”、“检测失败重采样”、“信息不一致重采样”等由,令44份来自监狱隔离点的检测变成没有结果。而在武汉当天其它一万多的送检测的样品中并无这种集中出现的问题。

这种检查结果的本身,明显可疑。

另外官方3.14检测统计中还出现一个洪山监狱,有三人需要核酸检测,及新州区看守所15人需要核酸检测。

此前,大陆监狱疫情曾在坊间传闻的压力下,曾突然披露过一次数据,截至2月23日,湖北监狱系统现有罪犯确诊病例323人,其中武汉女子监狱279人,沙洋汉津监狱43人,省未成年管教所1人;现有疑似病例10人。

大陆官方此后再没有披露过武汉监狱的具体情况,包括确诊病例、感染人数、隔离人数等。而大纪元获得的内部资料,监狱隔离点的人员均被要求签署保密书。

(附录:武汉市3月14日全市核酸检验信息包含16320个检验信息,其中数百无名氏。为保护病例隐私,除了“无名氏”,大纪元删去了其它个体姓名和所有身份证号码最后2位。)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