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身价最高球员迪巴拉感染“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3日讯】当地时间3月21日,效力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26岁阿根廷球星迪巴拉(Paulo Dybala),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和女友确诊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他也成为“斑马军团”自鲁加尼与马图伊迪后的第三例确诊球员。目前意甲已有14人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

迪巴拉尤文图斯第三位确诊感染的一线队球员,此前确诊的有鲁加尼和马图伊迪。3月12日,尤文官方宣布:中后卫鲁加尼确认感染中共病毒。他也是欧洲五大联赛首例确诊的球员。

当地时间3月8日,在意甲联赛第26轮较量中,尤文在主场2:0战胜了国际米兰。当时,鲁加尼没有上场,坐在替补席上。第67分钟,迪巴拉打进一球,为尤文扩大比分。进球后,迪巴拉兴奋地跑向了尤文替补席,与队友疯狂庆祝,鲁加尼跑过去亲了阿根廷人一下。

在鲁加尼确诊后,就有迪巴拉被感染的消息传出。不过,他本人曾发文辟谣。那场比赛已经过去13天。在比赛中,迪巴拉同C罗有过密切接触,目前C罗仍在马德拉岛上自己的豪华别墅内隔离。他的隔离即将期满。

3月21日,迪巴拉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和女友都确诊感染的消息。迪巴拉说:“我想告诉大家,我们刚刚收到了检测的结果,我们都是阳性。幸运的是我们俩目前情况都很好,感谢大家的关心。”

2015年,迪巴拉从巴勒莫转会加盟尤文图斯。几年下来,阿根廷人已迅速成长为世界级巨星。本赛季,迪巴拉代表尤文图斯出战34场比赛,打入了13球,并有7次助攻,他是C罗之外尤文进球最多的球员。

据德国权威数据网站——“德国转会市场”的估计,迪巴拉目前的身价大约为9000万欧元,排在意甲球员身价榜的第一位,比其队友——葡萄牙巨星C罗的身价还要高。35岁的C罗由于已经进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末期,身价大幅缩水,只有大约7500万欧元。

意甲球员感染名单(共14人)

尤文图斯(3人):鲁加尼、马图伊迪、迪巴拉;
桑普多利亚(6人):加比亚迪尼、索斯比、拉古米纳、埃克达尔、贝雷辛斯基、德保利;
佛罗伦萨(3人):弗拉霍维奇、库特罗内、佩泽拉;
维罗纳(1人):扎卡尼;
AC米兰(1人):丹尼尔‧马尔蒂尼。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