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老翁菜市场倒车暴冲 酿一死2伤20多台机车倒地(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4日讯】新竹竹莲市场今天(24日)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事件。一名84岁李姓老翁早上8点在市场街道倒车时,整辆车往后呈“Z字型”爆冲,追撞多辆行进间与停放路旁的机车,最后轿车直接冲上一整排路旁停放的机车,才停下来,造成1名约30岁女性一度被轿车拖行,压在车子底下,全身多处擦伤被送医急救,最后不治死亡,另有2名民众受伤。警方正调查肇事原因。

肇事现场至少有20台机车全被撞倒,其中一名女骑士刚停好车准备离开,看到轿车冲过来,还来不及避开就被直接撞上,压在车下拖行,伤势严重,送医急救后仍不治身亡。

受伤民众包括另一名路过的70岁老妇,舌头咬伤、左手及右脚擦伤送医,肇事的李姓老翁则暂无大碍。

市场目睹民众表示,当时正是婆婆妈妈到市场买菜的时候,不知为何突然看到这台轿车猛力向后爆冲,把许多停在旁边的机车都撞翻,最后“碰”的一大声,把附近居民都吓了一跳,纷纷跑到现场看发生什么事,看到有人被压在车底,才赶紧报警处理。

初步了解,肇事老翁疑似打错档,加上猛踩油门,车子快速倒车才酿成悲剧发生。警方正深入调查,厘清肇事原因。

https://youtu.be/VcdLaJOJ55U[/ntd_video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