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资颖跳网救球影片太秀 BWF:对方没得救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4日讯】世界球后戴资颖上周四(3月19日)在Instagram上发布一段美技影片,示范“跳网”(网前幸运球)该如何回击。小戴精彩的救球画面不只让网友赞叹不已,甚至钓出世界羽球联盟(BWF)官方小编留言说:“给小戴救到的…对方就没得救了。”

台湾“羽球一姐”戴姿颖在上周全英羽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击败当今世界球后、中国好手陈雨菲,重返球后宝座。这也是小戴4年内第3度夺得全英冠军。

戴资颖在全英赛女单首轮以14:21、21:19 、21:8逆转击败世界排名24中国选手蔡炎炎。而小戴19日在IG发了一段在这场比赛中上演的救球美技影片,引起网友一片叫好及赞叹。

影片中的画面为,蔡炎炎在3:5落后时的击球不小心打到网子形成跳网,戴资颖快速的从后场冲至网前将球救起,对手也很快有所回应,但小戴随即快、狠、准的将对方的网前高球打至对角得分。慢动作影片让人更清楚看到小戴精准的临场反应。

网友纷纷大赞:“神技!”、“太厉害了,好帅喔”、“戴氏密招,学不来的!”、“一如往常的令人惊叹!”,连世界羽联官方IG小编也留言赞叹:“给小戴救到的… 对方就没得救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