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侵害欧洲 东京奥运延后一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4日讯】再来关注国际疫情,周二,欧洲各国疫情进入高峰,英、法、德、意大利和西班牙,要求民众不要出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国际奥委会主席通话,同意将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一晚宣布更严厉措施,要求民众待在家中,禁止两人以上的聚会,关闭非必要商品店铺,抑制“中共病毒”传播。限制令至少持续三周。

英国确诊病例累计6650起,335人死亡。约翰逊说,这是英国数十年来面临的“最大威胁”。

西班牙周二确诊病例累计3万9673例,2696人死亡,87%在70岁以上。

西班牙将近4千名医护人员感染病毒。前线人员反应,没有足够的防护装备。

首都马德里疫情最重,公立殡仪馆已宣布,由于装备短缺,周二开始暂停接收尸体。

德国总理默克尔首次病毒测试,初步结果呈阴性。

上周末,默克尔与感染中共病毒的医生接触后,自我隔离在家工作。

德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萧兹表示,这是非常重要的信号,代表每个人都有可能受到病毒攻击,无人可幸免。

德国新增4764例确诊病例,累计2万7436起,死亡114例,病患平均年龄82岁。

意大利确诊病例上升到6万3927例,增长了8%。累计6077人死亡。

确诊感染病毒的72岁天主教神父贝拉德利,将呼吸机让一名年轻患者,几天后不治身亡。

据报,疫情爆发后,意大利至少有50名神父死于中共肺炎。

周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通电话,确认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不会取消,同意延后一年举办。

新唐人记者李梅、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