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的“抗疫神话”是如何炼成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5日讯】【今日点击】(3729-1)

提要
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
中共的“抗疫神话”是如何炼成的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过,我们通常人们每年很多人都赶上了感冒,感冒7天到10天基本就好了,吃药不吃药都是一样的。吃药呢,可能你就感觉没有那么难受;那不吃药的呢,感觉可能难受一点儿,这事不好说,因为你也感觉不了人家别人有多难受。民间的说法呢,只要这个感冒传染给别人了,别人发烧了,妈妈发烧了孩子就没事了,这是疫情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就跟大家这么解释过。

瘟疫通常也就是这样的,那它就像一道风波似的,它就过来了,过来了它不会停在这儿,它会走的。那一层一层的打击,一层一层的出现,对人们是一种告诫,既是惩罚又是告诫,这个永远是这么存在的。所以无论在疫情的本身,在时间上、在一个固定的地区,时间上有峰有谷,那跟这个,我以为就是跟人的态度,当地人的态度相关。道理它的基础就是人是神造的,大规模的降灾于人,那同样是神的做法、神的态度、神的做法。

我们曾经引述过这个大迦叶,大迦叶自己的家乡,曾经出现过类似的大洪水。大迦叶呢作为释迦牟尼佛的大弟子,心里,那总是家乡嘛他就,他又没办法,他就把家乡的人就全都给放在他自己手里了,用他的功能。结果等大洪水过去之后呢,他张开自己的手呢,那些人也都死了,都化成血水了,满悲剧的,我听过这故事。其实问题出在哪儿?问题出在于降灾大洪水的背后的神,超过了大迦叶,其实是这样的。你可以讲说大迦叶自己也改变不了天象,这是一个笼统的说法,生命的说法其实就是背后的因素。

所以出现了一个概念,他们同样在韩国跟意大利,都是2月21日突然大爆发。韩国很快在21天基本就控制住了,意大利今天出现暂缓,今天是第35天,今天是第35天,所以它出现了暂缓。而接它的是西班牙,西班牙已经到了3万3,它的死亡呢是不是接近3000了,2000多,而且西班牙表现出来的就更加的惨烈。所以你看到很清楚的线,中国、日本、韩国,然后一扭脸就是伊朗、意大利、德国,德国死亡人数算一边。在他们的过程中,伊朗你可以扔掉因为它不准确,它一切都是假的。然后就出现法国,法国、英国,但法国的数量就比较显得突出,法国在过程中西班牙就追上来了。

所以在欧洲大陆同样是这么走过去的,就是以中国为中心往西班牙,跟法国跟英国方向走。在这样的过程中,当西班牙起来的时候,你看到的美国的死亡人数,和对比它的感染人数的速度是慢的,它的死亡人数是慢的,它的感染人数是快的它的数量。但其实对美国可以借鉴就是日本,那日本也是上亿的人,地域太小了,但它可以控制到现在这个场面。同样可以对比的是德国,德国现在将近3万,但死了只有200多300多,相当就是它的控制力相当高相当高。

但是显然美国出现了一些状况,就是它的混乱,混乱和与中共之间的就这个钱。就我个人来讲,你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这条脉。可是现代的人,美国社会的菁英更加的丰富,而美国社会的人的复杂性,可能超过了任何其他的地区。人的复杂性,什么意思?什么人都有,什么人的背后的基础都有。妲己后边是狐狸,那可能在美国有妖有这个有那个,什么都有,同样也有至尊至善的至好的生命,有着人的背后的因素。所以美国给我感觉出来就是很麻烦,但他们的集中的时间点呢,似乎是明天25日,3月25日,现在看来就很多地方都停止了。

跟大家更新一下最新的状况,这是美国商业电视台的更新的内容,那美联储昨天晚上发出了一个说法,无锚印钞。无锚印钞,随便印了,就是印钱了,根本就什么都不管了,所以呢黄金暴涨。当美元失去了一个标准的时候,随便印的时候,人们就往这个黄金去。现在报的道琼斯据说涨了,还没开盘,开盘涨900点,在亚洲股市、欧洲股市都在暴涨。其实这个暴涨的原因就是通货膨胀,真正的通货膨胀,因为没有基础了,随便印了。

德国也大概印了9千亿是7千亿欧元,它要充现金嘛,充现金来保住托住这个市场的盘子,这是反应。但是不好说未来,这就没招了,印钱就变成最后一招了。那如果印钱,如果人死得够多的话,印钱都不管用了。提醒大家:在文艺复兴时期一再跟大家讲,它最大的标志就是人死得太多。当人死得太多的时候那他就,一切就改变了。一个它报出的更新的内容,这个西班牙暴涨,所以西班牙暴涨,意大利数量往下,这就转到西班牙了。你将会看到美国就是,美国死亡人数没有上来,那通常是确诊人数往上走,死亡人数之后,前后七天。

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

 奥林匹克组织同意推迟,日本首相也接受了。全球到了今天早上6点钟,39万、38万7,死亡1万7,这是我们看到的基本最新的资料。在这个背景之下,中共国宣布4月8日武汉解除封城,这是透过路透社说出来的。那解除武汉的封城表明疫情结束,就是因为他是中心嘛,这是它推断推算。那我个人的看法就是,我们看到刚才介绍这个走了这一动曲线,就现在来讲,作为中共国来讲,非但没有接受任何神的惩罚的教训,而他却走入了更加的前列。就是说在疫情后面这前后两个星期左右,习近平开始全力把他塑造成这地球的救星,命运的救星,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救星。

就像我们跟大家解释的,在1月初从海外透过各种渠道买回去,就是套购回去20亿只口罩,和3000万到4000万医学,就是人们用的防护服。但从3月18日他就开始往外放,这个国家给20万个,那个国家给100万个,那20亿只啊,他反过来往外,来表现习近平的伟大、中国的慷慨。据它中共外交部说,他们赞助了82个国家和地区,那习近平频频用电话跟外面联系,打电话他没事,对不对,反正够不着面,跟川普也通电话。

所以他真正展现出高级动物的邪恶,他真正表现出人之初,性本恶之极点,他的表现对很多人而言,就是怎么说呢,出于利益上的需要而接受。而在像意大利、像西班牙这样的国度,他的做法类似WHO,把那些政坛的官给买喽,联邦一起的。那些人在过程中有着自己利益的需求,反过来去赞许他。WHO从来没有指责过中共国,都是赞美中共国,而且配合他一切。反过来,WHO的成员面对正常社会的指责,强力回击跟中共外交部的发言人差不多。而对国外的状况,什么大爆发大流行将会死的更多人,都出自于他们的口。

中共的“抗疫神话”是如何炼成的

昨天在另外美国的一家媒体,被川普转推的,那个中文名字有点别扭,是班农曾经在那儿做CEO的那家媒体,习近平的中共与WHO连手,把世界带入了死亡之中,标题就这么写的。李克强刚刚说的:疫情不大可能像当年SARS那样突然消失,千万不能为追求零报告瞒报漏报。转推的人就说,既说出实情又规避责任。清零这个说法就是邪恶的,清零在任何一个环境中,如果你在工厂工作什么东西的话,人说清掉是什么?把东西都处理了,对不对,都处理了那叫清零。清零就是人定胜天,定,定为一尊,人的屁股要战胜天,就是他习近平干的。这个东西不是人话,这个东西就是对人的污辱。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