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就2万亿美元救助达成协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5日讯】当地时间周三(25日)凌晨,在经过几天的紧张谈判之后,美国国会参议院两党最终就2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达成协议,以应对中共病毒爆发所带来的经济冲击。

美参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我有最新消息要带给所有的参议员和美国人民,这是个好消息。 对于急需更多口罩和更多资金的全国所有急诊室的医生和护士们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对于全美国的家庭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我们最终达成了(救助)协议。”

美参院民主党领袖舒默:“经过五天的艰苦谈判,在无眠之夜和马拉松式的谈判之后,我们就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揽子救助方案达成了两党协议。 这并不是庆祝的时刻,而是必要的时刻。 我们感受到美国人民对他们未来的健康,亲人的健康和经济的担忧,因此我们必须竭尽所能来帮助他们,帮助我们的国家。”

据悉,中共病毒救助计划规模高达2万亿美元,其中有1300亿美元为医院提供协助,2500亿美元作为失业救助,3500亿美元提供给小企业,以缓解裁员的压力和支持工资发放, 1500亿美元提供给州政府和地方政府。此外,它还为个人提供最高1200美元的现金支付。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