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绝美遗照曝光 辛龙盼“生死相伴”

刘真遗照翩然起舞“用她的美丽跟大家说再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5日讯】44岁“国标舞女王”刘真与病魔搏斗45天,22日撒手尘寰,留下伤心的丈夫辛龙与4岁的幼女霓霓。据悉,刘真追思灵堂设在龙岩会馆,今(25)日下午2点22分开放外界吊唁,也让22,夫妻俩的定情密码,烙印在回忆中。好友吴宗宪、余天与邱瓈宽主导治丧委员会,稍早前,宪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刘真的遗照在刘家二老及辛龙的讨论下,选用一张刘真身穿黑色舞衣跳舞的全身照,展现她跳舞时的曼妙舞姿,“用她的美丽跟大家说再见!”

稍早,前余天、邱瓈宽、吴宗宪(宪哥)依序到场,刘真的夫婿辛龙则是低调从后门入内。会后,宪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刘真后事大致已讨论完毕,灵堂风格以粉色为主,穿插她生前最爱的豹纹、珍珠等元素,遗照则在刘家二老及辛龙的讨论下,选用一张刘真身穿黑色舞衣跳舞的全身照,吴宗宪表示:“好像飞起来的感觉,刚好是黑色,淡淡的忧愁。”

刘真的灵堂以以满满鲜花点缀。(图片来源:容易文创)

灵堂播放为爱妻学的西洋歌曲

宪哥在受访时表示,刘真灵堂播放的歌曲,是挑选了与刘真与辛龙甜蜜回忆相关的经典老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据悉,这首歌是刘真生前要辛龙唱给她听的西洋经典老歌,也是辛龙第一首为爱妻学的西洋歌曲。

先前传刘真开刀、装心室辅助器狂烧500万,对此吴宗宪说:“他的经济状况,辛龙比较像艺术家,表演也不一定觉得要赚多少钱,他并没有存多少钱,这次手术开销了很多,他们夫妻生活平淡,大家误解花费物质,难得买名牌包就会上大新闻,金钱的问题大家不用太多猜测,我相信有我们这些大朋友就够了,当然这次手术花掉辛龙全部的积蓄。”因此这次刘真后事婉拒献花与奠仪,若要致敬花礼,则改提供相关汇款账户。

辛龙深情许诺“我们来世再做夫妻”

据《苹果日报》报导,刘真上周五(20日)病况急转直下,当时院方已告知辛龙要有心理准备,直到22日晚间,院方再帮刘真把升压药物剂量开到最大,但仍无转机,最后只好停药,让在病榻守候的辛龙见状后崩溃不已,忍痛吻爱妻刘真作最后告别,深情许诺“我们来世再做夫妻”。

吴宗宪担忧表示,辛龙至今情绪哀痛,无法接受刘真离世事实,“要让辛龙慢慢走出来,我们比较担忧辛龙跟女儿霓霓。”至于霓霓的就学问题,吴宗宪霸气表示:“霓霓学费,还有阿伯在,全部我来出都OK。”

宪哥透露自己相当关心其4岁女儿霓霓,并表示前天有和霓霓通电话,当时他在电话中询问霓霓:“阿伯带你去吃饭好不好?”霓霓立刻回:“好!那要爸爸妈妈一起去!”宪哥表示,当下他一听悲从中来,情绪难以负荷,他哽咽的说,“因为我等于在骗她,无法跟她说,妈妈再也不能一起了。”幼女天真令人不忍。这也是让宪哥在23日下午记者会一时语塞的原因。

经纪人不舍 愿刘真毫无罣碍继续在天堂飞舞

今(25日)与刘真共事10年,情同姐妹的经纪人,一早发表声明表示:“一想到你的身体承受如此巨大的痛苦,眼眶的泪水就止不住的崩堤”,并提到刘真生前曾跟她说过:“人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人生无常,把握当下,且行且珍惜”,似乎对于人生所有无常有许多感触,经纪人文末也写下对刘真老师最后的祝福,希望她毫无罣碍继续在天堂飞舞。

据悉,辛龙目前已挑定刘真的塔位,是夫妻俩一起的塔位,吴宗宪表示:“他说下辈子还要再当夫妻,这辈子也要绑在一起。”刘真的追思会将订在4/22在寒舍艾美举办。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