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动物园 动物失宠 望眼欲穿盼谁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6日讯】意大利罗马动物园里,没有了以往的观光客,显得格外寂静,让我们去看看,缺少关注的动物们,它们还好吗?

活泼可爱的小猴,休闲的骆驼,还有不停摆动尾巴的海狮。

这里是位于罗马的一个动物园。这天,阳光明媚,动物们都纷纷出来晒太阳。

谁都不敢与之媲美的孔雀,高傲冷艳,游客们常常围它驻足观看许久,只为那开屏的瞬间。今天这只孔雀只能孤芳自赏了。

不止孔雀不按套路出牌,就连鸵鸟也不爱秀长腿了,它只是定睛站在原地眺望,你看都要望眼欲穿了。它是在等迟迟不来看望它们的游客吗?

动物园经理 YADID YITZHAK:“对我们来说,最大的风险就是,今天有一位饲养员将从外面带东西进来。如果每个人都带东西进来,这将是最大的风险,因为(中共)病毒也有可能被携带进来。”

罗马受到了中共病毒疫情的影响,公园暂时关闭。饲养员们也带上了口罩,增加了给动物居住环境清理的次数。

动物园经理 YADID YITZHAK:“为了降低风险,我们采取所有必要措施,工作人员都配戴口罩,并且分组工作,减少人员数量。”

动物园经理介绍,圣彼得堡广场,位于梵蒂冈圣彼得堡大殿前,是罗马最著名的广场。经常游客满满。然而现在多了很多警察,执行疫情禁令,确保大家的安全。

希望疫情尽快结束,圣彼得堡广场恢复人流不息,而动物们也可以把游客们盼回。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