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时期伸出援手 美商家推优惠服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6日讯】目前纽约市正在经历中共病毒疫情,在此艰难时期,有商家推出方面消费者的服务项目,以减轻疫情带给居民的多方面影响。

纽约目前已经实行“居家令”,不过一些提供基本服务的行业的工作人员,却依然不会离开岗位。

ABC新闻报导,为了帮助这些必要的工作人员安全方便的抵达工作地点,纽约共享单车Citi Bike目前向他们提供一个月的免费使用服务。

纽约市五大区的医护人员、通勤系统员工以及应急反应人员,都可以通过雇主注册这项服务。

会员制批发连锁店BJ,也在本周对疫情做出反应。

BJ介绍,其会员可在网站上使用“BJS20SPRING”的优惠码,即可在4月15之前,享受满35美元免费送货的优惠。

公司表示,BJ在“就地避疫”的法令下,仍然可以营业,用户在商店购物和领取预定货品不受影响。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