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为抗疫打气 期盼“雨过天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6日讯】马来西亚歌手品冠日前在社群网站分享自弹自唱《雨过天晴》的视频,用歌声为大家加油打气。

品冠发文表示:“在这里献上一首“雨过天晴”给所有在前线奋战的医护人员,还有所有宅在家里的朋友。”

他表示:“新冠肺炎蔓延全球,这个是我们在两三个月前过着正常生活的时候,无法想像到今天这样的局面的。每天眼看着确诊的病例不断的增加,真的觉得人生非常的无力、脆弱、渺小。我们无法抗拒无常的发生!全世界的边境管理已经几乎到锁国的状态了,当然我的家乡马来西亚也不例外。”

马来西亚近日实行“行动管制令”,品冠呼吁所有在大马的家人、亲朋好友、歌迷朋友都乖乖待在家,千万别出门,拜托大家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他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马来西亚歌手品冠分享自弹自唱《雨过天晴》的视频,用歌声为大家加油打气。 (翻摄自品冠脸书)

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