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国际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据消息人士表示,印度央行和一些主要大银行正在考虑关闭全国多数分支网点,以保护上万员工免于中共病毒感染。印度社会非常依赖现金,银行业务仍被视为基础服务,因此没有包括在本周开始的21天封锁行动中。

2.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周四表示,受中共疫情在中国和海外扩散影响,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在2月下滑了14%。苹果和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于2月关闭了在中国的店铺,苹果2月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了不到50万部智能手机。

3.受中共病毒影响,电影被迫院关闭,影片公映被推迟,世界两大电影市场美国和中国都收到冲击。近年来,两国电影业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但在影院长期关门而观众害怕染病之后,消费者的行为可能会发生改变。

4.据德国劳动局下属的劳动市场与职业研究所的分析估计,德国将因中共病毒面临严重的经济衰退。以出口为导向的工业已较长时间受到全球经济疲软的影响,国内经济也承受巨大压力。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