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著名男高音 寄情于歌 阳台献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7日讯】法国歌剧男高音,斯特凡·塞纳沙尔,每晚都会准时打开窗户,举办免费音乐会。希望在疫情期间,给社区带来慰藉。

男高音歌唱家,斯特凡·塞纳沙尔,从3月17号,法国总统下达疫情禁令后,每晚7点都会准时打开阳台窗户,为大家献唱。

这次他给大家带来了经典音乐剧歌剧魅影的“某处” 。

男高音 斯特凡·塞纳沙尔:“我不是医生,我不是英雄,我也不是医护人员,但是我会唱歌,我希望用我的歌声给大家带来慰藉”

塞纳沙尔曾获多个国际奖项,如2013年在纽约举办的阿美玲国际声乐大赛,维沃纳国际声乐大赛一等奖等。

塞纳沙尔还展示了他的房间内部及厨房,还跟大家交流自己的生活习惯。

男高音 斯特凡·塞纳沙尔:“我很害怕不刷牙就唱歌,我的牙膏快用完了,隔离还没有结束,太糟糕了,我不想出去。”

塞纳沙尔表示,虽然在家里可以做的事不多,但大家还是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互相交流,分享自己的心声。 同时他还向大家一再嘱咐,要待在家里。

男高音 斯特凡·塞纳沙尔:“请待在家中,像这样,你就是在帮忙,你就在帮助医护人员,在帮助照顾我们的人。”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