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政客遭报复? 洛县警长指挥权或被解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7日讯】周三,洛县县政委员会提起一项罢免提议,要求取消洛县警长维拉纽瓦紧急行动总指挥的头衔,将其排除在疫情防控的决策者之外,警长表示,这是对他此前批评县政委员和关闭枪店的报复。来看报导

据洛杉矶福克斯新闻报导,洛县警局局长维拉纽瓦(Alex Villanueva)很可能在下周被县政委员会剥夺紧急行动总指挥的职务。

维拉纽瓦表示,自己被踢出紧急事件领导层,是因为他曾经批评洛县的某些政客在新闻发布会上只顾着感谢同僚,说一些没有实质的内容,迟早会变成噪音被淘汰。

加上维拉纽瓦曾在周二单独决定关闭洛县范围内的所有枪店,并没有咨询县政委员会,因此他相信,踢他出局是政客们的报复,无异于一场政变。

事实上,按照法规,如果发生地震、火灾等紧急事件,洛县警局局长将担任紧急行动的总指挥,应对灾难。但本次中共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局长维拉纽瓦就指责洛县县政委员会将其排除在决策层之外。

虽然,洛县多个县政委员出面解释,剥夺警察局长总指挥的提议早在去年就已经在考虑,并非报复。但维拉纽瓦指出,如果自己被割席,将会命令所有洛县警察撤出紧急行动指挥中心。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